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Gordon Ramsay Fish & Chips - Las Vegas, NV


炸魚跟薯條 Fish & Chips?不會吧?特別來到 賭城 Las Vegas 你要帶我們來吃這個?」以上是透過家人臉上的表情所推測他們腦袋中會出現的疑問句,孰不知這間於賭城知名地標、全世界最大的 摩天輪 High Roller 大街( LINQ Promenade)上所開設的炸魚薯條餐廳,可是由來自英國、家喻戶曉的「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 親手打造,將他年幼時所品嚐到母親親手製作的這道英式風味家常小吃在賭城重現,也是可以用相對低廉的花費來品嚐名廚旗下餐廳美食的難得機會。


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座落在這個一年四季幾乎都是藍天白雲的賭城中,每天都可以登高遼闊遠方。


坐落於大街上的一座小店鋪,雖然是2016近期才開業沒多久,但名廚的光環和餐廳外觀鮮明的色彩早已經吸引了許多的顧客慕名而來。


英式的炸魚薯條,這個全世界都相當知名的風味小吃,透過名廚的加持更讓人期待。


推開設計地像是電話亭的大門,小巧的店面裡頭早已經排滿了等候點餐和取餐的顧客,一盒一盒的炸魚薯條不斷的從廚房裡送出,人潮來來往往比較適合外帶或是快速地飽餐一頓,並不太適合久坐。


相當精簡的菜單內容,完全符合了小吃店的精神,主打的炸魚和薯條分別有幾種不同的吃法,也有炸雞、炸蝦等其它選擇。詳細的菜單內容可以點 這裡。以小吃來說價格不算低,但畢竟這裡是高物價的賭城,點用包括薯條與炸魚的Combo是比較實惠的點法。


在這裡最紅的飲料是鮮搾特調的檸檬汁,分別是Peach Ginger 與 Orange Vanilla兩種口味,當然在賭城的餐廳一定要有酒精性飲料也不會錯過。裹粉、油炸、調味、擺盤,雖然只是一間英式小吃,每個廚師分工仍是相當精細,不愧是名廚旗下的餐廳。


店裡頭的空間不大,顧客們之肩並肩地享用帶有英國平民風味的小吃美食,也挺有熱絡氣氛的。


雖然可以挑選多種口味的飲料機並不特別,但以往多是看到可口可樂的機臺,這次看到百事可樂的機臺還附帶超大尺寸的觸碰螢幕倒是第一次。


以厚實的Pita餅皮包裹炸魚塊和多種配料作成的炸魚三明治Fishwish,是在單吃炸魚塊之外一個感覺比較清爽的選擇。


裡頭的配料包括蕃茄、生菜、捲心菜沙拉和炸魚塊,雖然整體吃來還不錯,但感覺主要的風味都是來自炸魚塊。


這就是在英國紅遍大街小巷的國民美食炸魚薯條,不過更多了名廚加持的獨特風味,尤其是外層那厚實炸粉吃起來就像是一層包覆在魚塊外層的鹹酥餅乾一般,讓裡頭的魚塊富含了來自澱粉類加持的美味,並完整了保留軟嫩細緻的魚肉口感。


薯條也有不輸給主角的美味,光是原味海鹽的薯條吃起來,那股外酥內軟的口感與強烈的香氣就讓人很滿意,各種調味的也是值得一試。飽嚐油炸物,酸味鮮明的檸檬汁或是麥芽醋都是解膩調整口感的好幫手。


咖哩芒果(個人感覺風味過強了些)、Ranch、歐風美乃滋、是拉差辣味醬、麥芽醋、還有與炸魚塊最對味的Gordon 塔塔醬,搭配各種不同的醬料也讓炸魚塊吃起來更有樂趣與口味變化。


經過油炸金黃香酥的外層麵衣,裡層是厚實充滿香氣的鱈魚魚塊,豐富的味覺體驗,值得讓人細細慢嚼來感受。


在其它媒體的介紹上看過,在英國當地滿街都可以看到販售炸魚跟薯條的店舖,如果每一間都有著如此水準的風味,想必是會讓人十分羨慕的。


從這一份美味的炸魚薯條中,您感受到了那分氣勢滂沱、來自名廚的光彩了嗎?

Gordon Ramsay Fish & Chips
The Linq Promenade
3545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702) 322-0529
www.caesars.com/linq/promenade/dining/fish-and-chi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