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景點: High Roller - Las Vegas, NV


許多人來到 賭城 Las Vegas 後,可能會在賭桌上度過整個假期時光,但其實在合法的賭博之外,賭城也有許多不同風貌的魅力,像是美食與各式娛樂活動等,都是具有相當的吸引力。這一座在 2014年四月才剛完工,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輪的「High Roller」,能夠俯瞰賭城四周的美景與大街上各有風格的旅館建築,就是近期在賭城不可錯過的熱門 特色景點。總共有二十八個球形的車廂,每一個車廂可以乘坐數十人,選轉一圈長達半個小時,乘坐在摩天輪上遠眺賭城日夜多變的不同風貌。


從地面上抬頭仰望摩天輪,白色的建築物主體,搭配著後面背景的藍天白雲,賞心悅目!


以摩天輪為主題的圖畫和裝飾,以華麗的色彩和風格引領著來自四方的觀光客。


拍攝完紀念照片,走著走著就可以看到販售各種飲料的吧臺,如果是購買一般票的遊客就在此購買等一下為時約三十分鐘的旅程所需的飲料和食物。


近看感覺更加牢固的摩天輪建物本體,讓緊張的心情稍稍放鬆了些。


不同於一般的門票,需要在入口處自行購買飲料,這個附加簡易吧臺的車廂,雖然票價略高,但對於提昇這趟旅程的意義是無可取代的。


專業的調酒師,讓這趟旅程更加有趣,各種瓶裝酒類或是調酒都是無限量點用,只需要付小費。


喝點小酒,欣賞著窗外遼闊的天地風貌,壯麗的藍天白雲與地表上的建築物,讓人格外心胸開朗。


在摩天輪尚未爬升至高點時,主要的景觀就是來自於大街上各家主題旅館。


從遠的天邊到近的樓房,除了搭乘直昇機之外,很難有機會能夠將這一望無際的美景盡收眼底。


原本還是晴空萬里,當所在的車廂緩緩來到最高點後,天空下起點點細雨。


雨過的天空,綻放出七彩的喜悅,劃過天際的彩虹,讓這趟置身雲端的旅程為旅人帶來最美麗的記憶。


各種與摩天輪相關的紀念商品,在購買入場時拍攝的照片後,也是值得一逛。


超大號的小熊軟糖,應該稱作是巨熊軟糖,雖然價格高昂,卻是這裡相當受到歡迎的伴手禮和紀念品。


夜晚時分的摩天輪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多了五顏六色的燈光點綴,讓原本就已經五光十色的賭城夜空,有了更讓人留戀的美景,有機會來賭城別錯過了這個景點。

High Roller 
The Linq Las Vegas
3545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866) 733-8527
thelinq.com/high-roll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