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ing Pollo - Anaheim, CA


Pollo 在西班牙文指的就是雞肉的意思,採用電能或是瓦斯來加熱旋轉烤爐所呈現的 Rotisserie Chicken 烤雞,是一道可以在餐廳或是大賣場中的熱食部中經常看到的雞肉料理,如同採用火烤方式來推出的墨西哥風味烤雞(例如:連鎖經營的 El Pollo Loco)都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烤爐的料理方式雖然少了直接來自火烤所帶來的碳香或是焦香,但墨西哥風味的特殊醃製處理,卻一樣為雞肉帶來更突出的風味,就像是這間位在 Anaheim 外觀上不太起眼,卻憑藉著其美味的Rotisserie Chicken受到當地顧客喜愛的小餐廳。原本只是帶著剛好經過來覓食的心情卻一試成主顧,有機過經過這的朋友們來買隻烤雞回家相信就能體會那種價格實惠「」卻又很好吃的美食帶來的愉悅心情。


推開餐廳的大門,裡頭的顧客清一色地都是以墨西哥族裔為主,但收銀臺內看似是店主的卻是亞洲臉孔的男性及應是他長輩的另外女性,來主理這間墨西哥風味的特色小店,感覺挺新奇的。


店裡頭張貼著當地韓文媒體的介紹,呼應著在看到店員以後的推測,也不得不對於看似東方人臉孔卻能講述道地西班牙文的店員感到欽佩。


點餐完畢,看著店員從烤架上取出烤雞的畫面,能感受到那股來自期待美食的愉悅心情,先裝一些可以自行取用的軟性汽水飲料來喝緩和一下。


以雞肉料理為主的餐點內容,也有提供適合各種不同用餐人數或是舉辦派對的餐點內容,雖然也有提供漢堡之類的餐點,多數人來這卻是以點用雞肉料理為主
,透過外帶的菜單也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雞肉才是這裡的主打食材。


可以自由取用的各式醃製或新鮮辣椒,是搭配餐點不可少的墨西哥風味佐餐聖品。


包括半隻烤雞、米飯、豆泥、馬鈴薯沙拉、沙沙醬、墨西哥餅皮(可選麵粉、玉米粉),這份加了稅金大約是美金八塊錢的烤雞組合餐就是這裡的招牌餐點。烤雞的個頭雖然不大,但是在烘烤的火喉掌握得宜下,仍是帶有誘人的香味與秀色可餐的外觀。


配菜方面除了以蕃茄為主的沙沙醬吃來帶有清新的食感外,其它吃來到說不出太讓人驚艷,不過將各種小菜與雞肉組合在一起用餅皮包著吃,滋味倒是挺好的。


就算是一般印象中感覺吃起來比較老的雞胸肉,這裡的烤雞肉也是入味透徹,吃起來還帶有肉汁。


雖然烤雞穩定地站穩店裡頭人氣第一的頭銜,但是這份份量不容小覷、打開餐盒蓋子後食物快要滿到掉出來的照燒雞肉蓋飯也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包括招燒雞肉、米飯、與沙拉,相似的餐點品項在一般速食店就算要價差不多,但在份量是絕對無法相比較的。


加點的酪梨扮演著畫龍點睛增添美味的效果,獨特的滑嫩食感,讓原本有些乾澀的雞肉吃起來口感更加順口,再加上新鮮或是醃製的各式辣椒帶來清新富有刺激的食感,還有比起一般速食店米飯更加香甜黏稠的白米飯,確實讓人吃來留下深刻的印象。


是拉差辣醬那種既香又辣、辣中帶甜的口味特別適合搭配原本是以照燒醬汁烹煮的雞肉,但整體來說還是烤雞的風味更加誘人。


雖然外帶比起在店裡面直接吃少了那種透過熱氣帶來的強烈香氣,但表皮藉著油脂閃閃發光的烤雞依舊是讓人看著口水直流。


King Pollo
530 N State College Blvd
Anaheim, CA 92806
(714) 758-11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