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El Pollo Loco - Hacienda Heights, CA


在南加州的速食連鎖店品牌,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 In-N-Out 漢堡外,查理覺得最有特色的速食店應該是發跡於墨西哥的墨式烤雞連鎖店  El Pollo Loco。這種烤雞是以多種香料調製成的醬料來醃製整隻雞,待醃製完成後再把整隻雞放在火網上烤熟,這樣烤出來的雞肉吃起來十分入味,口感也算豐潤,在每家連鎖店內都可以看到料理區的後方,工作人員將一排排的雞肉放在火網翻轉忙碌著。


Horchata 這種以米為主要原料製成的飲料,口味喝起來有點像是加水沖淡的米漿,甜甜香香的,多是在這種墨西哥式餐點為主的餐裡頭才有。


通常兩塊雞肉的套餐包括兩個配菜,如果像查理一樣一個選擇生菜沙拉,另外一個選擇水煮青菜的話,就算是烤雞是偏向重口味的餐點,熱量也是比一般的速食低了許多。


除了烤雞外,開放式的自助醬料吧臺是這裡的特色,從辣度來分級,裡頭的各種醬料通常都算新鮮,可以吃得到蕃茄或是洋蔥的滋味,沾著烤雞一起吃感受獨特的墨式烤雞風味。


所有材料放在炸得酥脆的碗狀 Tostada,包括烤雞、生菜、蕃茄、起司、米飯、酸奶油,再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料,吃起來很飽足。


黑豆、培根、玉米脆片、莎莎醬料等,墨西哥風味的沙拉也是搭配烤雞不錯的選擇。


跟其他墨西哥餐廳比起來,連鎖速食店的豆泥味道比較淡,不過豆子挺多的。外帶烤雞和大碗沙拉回家,坐在電視機前欣賞球賽邊看邊吃也挺過癮的,無論是沾上沙沙醬或是酪梨辣醬,在美國如果懷念台灣的「頂呱呱」的話,墨西哥式的烤雞吃來倒也一解思鄉情懷

El Pollo Loco
http://www.elpolloloco.com 

1343 Nogales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13-2928

1225 S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330-3482

1171 W Whittier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694-44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