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Brea’s Best Burgers - Brea, CA


在美國,漢堡 Hamburger(burger)可以說是在日常的生活飲食中最重要的一種食物,無論是作為出現在高級餐廳中、強調食材品質或特殊配料的高價餐點,或是只是透過得來速(購餐車道)買到的速食漢堡,從早餐、午餐、晚餐到宵夜都是漢堡這道食物會出現在口中的時候。這間位於 Brea 這個在南加州仍是以美式生活為主的城市中,冠上了「Best 」頭銜的小餐廳,主打的就是以漢堡為主的傳統 美式餐點,趁著心中有股需要透過大快朵頤高熱量食物來抒發一下的機會來品嚐,意外地發現這個比起一般速食店漢堡更讓人滿意的風味。


雖然從外觀看起來只是一間連鎖速食店的規模,但在當地的人氣可是比起許多連鎖的美式餐廳或速食店都還高,歸功於食物的品質與實惠的價格。


以傳統的美式餐點為主,還有提供各式口味的三明治、甚至是墨西哥風格的料理等,從點餐區的透明窗戶內可以看到現點現做,新鮮看得到。


這裡的價格比起傳統的美式餐廳來說更加親民,大概就是一般連鎖速食店的消費水準,但卻有提供內容更豐富多元的選擇,在早餐時段還有提供包括鬆餅、培根、還有雙蛋跟水果的餐點,只要不到美金四元。


在店內用餐的話,飲料是可以自行取用喝到飽的。黃澄澄的小辣椒是在品嚐肉味濃郁的食物時能夠調整口感的清新香辣味,跟另外一間超熱門的漢堡店 In-N-Out 一樣都有提供。


包括薯條、飲料在內的漢堡套餐,從加上起司、培根、或是加量的漢堡肉,價格並不會比其它速食店的售價來得高昂,但是就漢堡與薯條的品質和份量來說都更加出色。


這裡的漢堡風味不輸給其它知名的熱門速食店,不僅來自漢堡肉片與起司的風味就很突出,足量的生菜葉更是增添口感,再加上培根的話吃起來是股富有層次樂趣的口感。


Chili Cheese fries 豆泥起司薯條是最具人氣的點心,但就份量帶來的飽足感與熱量來說幾乎是超過一般人對於正餐的需求,別忘了要求在薯條上加上新鮮的洋蔥,不僅增添風味也可以化解油膩的口感,越吃越過癮。


這裡的炸洋蔥圈也是不遑多讓的罪惡美食,新鮮洋蔥切塊裹上香酥的麵衣後油炸,外酥內軟水份豐富,如果桌上同時出現這兩種食物,應該會瞬間切斷心中想為維繫身材的理智。


相較於之前吃過一些名店的 Pastrami 三明治(例如 Langer's),感覺這裡的單單就牛肉本身的風味來說,鹹味有餘但肉香比較沒那麼搶眼,但是份量挺慷慨的,加上黃芥末和酸黃瓜的調味,仍是讓人吃來滿意的口味。


帶有厚度的火雞肉片和富有水分的蕃茄,再搭配酪梨帶來滑嫩的口感,新鮮好吃的一份三明治,且比起其它口味來說對於身體的負擔也比較小。


飽嘗滿滿都是超高熱量的美式食物後難免都會帶有對於身材愧疚的心情,或許下次再來時會強迫自己來點用沙拉類的餐點,但相信會有不小的難度(笑)。

Brea’s Best Burgers
707 S Brea Blvd
Brea, CA 92821
(714) 990-2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