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Gardena Bowl Coffee Shop - Gardena, CA


自從 Adam Richman 不主持 Man v Food 這個熱門有趣的美食節目後,他的身形也快速的苗條起來(讓人有些羨慕),雖然不能再看到他挑戰各種千奇百怪的特色食物,像是那種時限內要吃完超大份量的食物、或是採用鬼椒製成的極辣食物有些可惜,可是他近期的美食節目 Man Finds Food 倒也不難看,節目的主題是由他來介紹一些具有 神秘小店 氛圍,或是不固定對外營業、平常人難以吃到,或是在菜單上尋訪不著只有熟客才能品嚐的隱藏美食。其中一集的節目就是說他來到一間位於保齡球館裡的餐廳,品嚐 Hawaiian Cuisine 夏威夷風味 的特色美食,查理馬上就聯想到這間位於 Gardena 的保齡球館內的餐廳,雖然沒有太神秘的包裝和氛圍,但是其料理卻是獲得當地人大力推薦的。


寬闊明亮的保齡球道、撞球、大型電玩等等,各式設施提供當地居民一個休閒遊憩的去處。


當然,在進行各類活動之後,要如何解決飢餓的肚皮,保齡球館裡頭附屬的餐廳就是相當方便的選擇。


以夏威夷和美式料理為主的餐點風味可不馬虎,到了用餐時間坐滿了用餐的顧客,好在翻桌的速度還算快,並不會等太久。


以傳統美式和道地夏威夷風味餐點組合成的菜單,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多種飯類和麵食可供選擇。


在眾多餐點中,最吸引人的還是上頭這些道地風味的夏威夷料理,是來到這裡不可錯過的。飲料的選擇除了罐裝的水果風味飲料外,現打的橙汁也是許多人來到這裡最喜歡的飲料。


這盤Poke Plate是以份量相當慷慨的鮪魚來料理,加入洋蔥、青蔥、海帶等,做成風味怡人帶有涼爽口感的開胃料理,鮪魚相當新鮮,越吃越順口。


這道Hawaiian Royal是這裡最受歡迎的餐點之一,將葡萄牙香腸、叉燒、蔥、雞蛋拌炒,再加上照燒醬來調味,那股強烈的香氣光是聞到就會讓人口水直流,覆蓋在白飯上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著。


Lau Lau 作為最具有代表性的夏威夷菜色之一,在夏威夷當地的作法是將豬肉包裹在芋頭葉裡頭,放入在地上挖洞做成的烤爐,鋪上葉子後再覆蓋加熱過滾燙的石頭來悶烤,


當然在都市裡的餐廳很少能用此作法來料理,但在這裡吃到的味道也不錯,悶烤入味的豬肉不僅本身的油脂香氣濃郁,微辣的調味吃起來更順口。


Lomi Lomi 裡頭有大量的洋蔥、蕃茄、生鮭魚切丁,鮭魚的油脂香氣搭配酸香的調味,是一道會讓人想回家自己做來配飯吃的下飯菜。


看著鄰桌的客人點了天婦羅跟照燒雞肉的定食,一大盤的食物看起來也相當過癮,下次有機會到附近的話,這是一個打保齡球休閒又可以飽餐一頓的好地方!

Gardena Bowl Coffee Shop
15707 S Vermont Ave
Gardena, CA 90247
(310) 532-0820
gardenabow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