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Orange Hill - Orange, CA


在南加州 Orange County 橘郡,提到能夠同時品嚐美食與看美景的地方,這間位於 Orange 山坡上的 美式餐廳 American CuIsine 就會經常被提起,坐落於山頂之上,能將四周美景一望無際,與其它幾間知名的景觀餐廳同屬於 Specialty Restaurants Corporation(SRC)管理,特色就是在提供一般顧客聚餐享受美景外,也能滿足各種舉辦活動的需求,像是企業開會聚餐、婚禮私人聚會等社交活動,週末更有提供包括香檳暢飲在內的 早午餐 Brunch 自助餐,絕佳的用餐環境和氣氛,讓人特別享受當下的時光。


建立在山頂上的餐廳,外觀就像是一個佇立在山林中的木造豪宅,來此用餐就像是受到主人的邀請,隨著燈光的指引來這感受盛情的招待。


完整的吧台與包廂設計,不只是能滿足一般來此用餐的客人,更是一個能透過大尺寸的玻璃窗戶欣賞美景、與好友們把酒言歡、言無不盡的夜晚據點。


這裡的室外用餐空間,不僅在白天是一個居高臨下、能夠瞭望四周美景,到了夜晚更是風情萬種,圍繞著火爐喝著美酒,度過美好的時光。


地面上的點點燈火,比黑夜之中的星空更加搶眼亮麗,雖然夜晚的室外溫度偏低,但心中早已是被美景帶來的愉悅填滿,忽略了那股涼意。


雖不是以酒藏數量著名,但是要挑選到適合自己口味的佳釀倒也不是難事。


洋蔥湯湯清卻滋味十足,厚實的起司在湯中融化,更帶來香濃的氣味。生蠔的鮮度讓人滿意,帶有海洋氣息的甜味。


酪梨比例略多的鮪魚塔塔,雖然吃起來相當清爽,但風味稍嫌單薄了一些。


帶骨紐約克牛排,以中規中矩的碳烤方式料理搭配紅酒醬,其中的醬汁可以說是亮點味香醇濃,可惜點用三分熟結果牛肉本身的表現卻不盡理想,帶骨牛排的特殊風味也說不上鮮明。


龍蝦烹飪的熟度恰到好處,蝦肉帶有濃郁的甲殼香氣與彈牙的口感,可惜蝦肉本身的份量不多吃不過癮,搭配以香料烹飪的大蝦,香氣出色的餐點。


巧克力融岩蛋糕、焦糖布丁,甜點的口味不錯,但心中早有想儘快吃完餐點到能夠仰望星空的戶外,圍著火爐度過美好的夜晚。整體來說,餐點的內容與對應的價格說不上突出,口味也並非上乘,但是對於作為呼應著美好夜景的點綴倒也不壞,下次來喝個紅酒搭配輕食點心應該不錯。


除了提供顧客在美妙的夜景中用餐,這裡也有承接大型的聚餐或是活動,讓絕妙的美景成為許多人美好記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Orange Hill
6410 E Chapman Ave
Orange, CA 92869
(714) 997-2910
theorangehill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