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r BBQ - Fullerton, CA


在南加州住上一段時間的朋友們都知道,想要吃到美味的 韓國料理烤肉BBQ韓國城 K-Town 是一塊不可不去朝聖的寶地,在餐飲市場激烈的競爭下,不僅在種類的選擇上多如繁星,在品質與價格的拉鋸上,也很容易讓顧客吃到讓人眉開眼笑的滿意程度。雖然有著眾多的誘因,但要舟車勞頓一番,對於住在靠近東邊的朋友們來說還是有些阻礙,往往就屈就於價格較低,但是品質有些落差的餐廳。這樣的心情,直到查理造訪了這間位於 Fullerton ,這個在印象中並不算是著名的亞洲美食集散地的韓國烤肉餐廳時徹底瓦解。在這裡不但能吃到不輸給許多知名韓國烤肉店的食材水準,更能夠將 Choice 等級 Ribeye 肋眼牛排 與 Filet Mignon 菲力米濃 盡情暢快地 吃到飽 AYCE 來大快朵頤,堪稱是讓人感受到發現新寶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奇滿足與喜悅。


餐廳擁有自己的停車場、停車位充足,雖然生意很好,但仍不用太擔心找停車位的問題。在招牌上寫了韓國烤肉店外,還有經營咖啡和甜點的生意,不知道是否是利用餐廳內叫靠近門口的一小塊空間來經營,但是在用餐時間,多數人仍是衝著這裡的烤肉而來。


強烈節拍的電音舞曲、搭配著五顏六色隨著音樂節奏變換的燈光、還有透過投影大螢幕播放的體育賽事,熱絡歡欣的用餐氣氛,絲毫不輸給在幾家在 K-Town 打出名號的韓國烤肉店。


午餐除了可以單點也有特餐的選擇,當然也有種類較晚餐時間提供的內容較為陽春的吃到飽內容。想要走精緻路線的話,也可以依照需求與人數來點用店家搭配好的綜合烤肉盤。


在晚餐時段,雖然也有提供單點,與有兩個價位的吃到飽烤肉,但請不要猶豫,直接點用最高價位的吃到飽,保證物超所值。


這張是最高價位的吃到飽,不僅包括一般的吃到飽餐點內容,更還有 Choice 等級的現切肋眼牛排、現切的菲力米濃、干貝、鱈魚等等一般很少在吃到飽的韓國烤肉店出現的夢幻逸品。


吃韓國烤肉所搭配的各式小菜,也是將用餐體驗提昇至更高的要件,這裡的小菜種類相當豐富,從熟食到生食,從泡菜到沙拉,一不小心就讓人吃到忘記主角的烤肉。


點用最高價位才有包括的頂級牛舌,選用牛舌的根部,每一片都帶有豐富的口感與嚼勁,充分的油脂分佈也讓這種牛舌更加耐烤,也不易因為烤得過久而吃到乾澀的牛舌。


Choice 等級的肋眼牛排,送上桌時查理還懷疑自己的眼睛有沒有看錯,看起來就像是未經過冷凍保存的新鮮牛排,帶有跟超市裡頭買到一樣的生動色澤,上頭灑上海鹽,二話不說等著烤爐溫度足夠後直接讓火焰把鮮美油脂的甜味逼出,完整釋放牛排的美味。


除了種類繁多的小菜,沙拉也是吃烤肉時必備的配角,在滿桌肉海中出現一點綠意,至少化解一下心中的罪惡感。醃製過的牛小排也是在韓國烤肉中熱門的肉品,但在能把其它未經醃製且具有品質與鮮度的肉品吃到前,還是先點個一份來嚐嚐就好。


整隻牛以部位來定價的話,牛裡脊肉就是份量最少,價格最高的部位,幾乎不含肥油,肉質細緻肉香濃郁。這就是在菜單上讓人看到時眼睛為之一亮的菲力米濃牛排。大約是 5 oz 左右的菲力牛排,也是簡單地以海鹽調味,再未經冷凍保存的前提下,裡頭還透露著亮眼的肉色,實在的厚度與份量很難相信這道肉品會出現在吃到飽的選項中。


這裡的烤網是採用白鐵,對於掌握火喉的難度不算太高,針對各種食材都可以烤出適當的熟度,確保各種食材能在最恰到好處時送入口中。


不只是牛肉類的食材獲得食客們的好評,海鮮類的食材也有一定的品質。干貝的個頭雖然不大,但經火烤之後也不是那種會縮小變得很小的次級品。生鮮的白蝦也是對於喜歡海鮮食材的朋友們不可錯過的,吃得出蝦肉的甜味和彈牙口感。


海鮮食材帶來的驚喜還不止於此,以鋁箔紙包裹的鱈魚,也是其它地方少見的食材,魚肉綿密鮮甜,而這裡的章魚和花枝,經過醃製後烤起來的口味也不差,吃起來十分下酒。


雖然是因為點用價格最高的吃到飽,但其它屬於一般價位裡頭可以點用的食材,品項也都不差,像是這道醃製過的豬肚五花肉,或是牛胸肉或牛五花等也都值得一試。


豬排跟牛排一樣,也是厚實飽滿,經過醃製的處理,帶有香甜的肉汁。豬頰/頸肉也就是俗稱的松阪豬,細緻的油花與肉質分佈,帶有彈牙的口感,是查理最喜歡吃的豬肉部份之一。肥嫩飽滿的大腸,需要相當時間來烤熟,剛好趁著這段時間跟朋友閒話家常,也是不錯的下酒菜。


一餐吃下來,各種肉品都有著物有所值甚至是物超所值的絕佳表現,一道接著一道吃著,記得留點肚皮的空間給冷麵來調整一下吃了過多肉品的油膩口感,或是再接再厲繼續專供菲力米濃。


外層有些焦熟,裡層還帶有豐富的口感,這樣品質的菲力牛肉,就算是在一般的牛排館也屬於要價不低的品項,能用吃到飽的方式來享受,實在是讓人大呼過癮。


寬敞的用餐空間,適合各種人數與用餐情境,像是鄰桌剛好就是在這裡舉行生日慶生派對,除了大容量的啤酒塔能提昇氣氛外,跟服務生暗示一下,待生日快樂的音樂響起,所有的服務生就會一起湧上熱舞歌唱,讓顧客吃得飽又吃得開心。在洛杉磯市中心的韓國烤肉戰國時代、群雄割據之外,能在這個離家不遠之處又能夠吃到富有特色的美味韓國烤肉,帶有「希望下次去時不用碰上排隊」的心情來分享給大家。

Mr BBQ
305 N State College Blvd
Fullerton, CA 92831
(714) 441-0000
mrbbqfuller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