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The Shack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自從 Rowland Heights 開設了知名的 Cajun 海鮮連鎖店 Boiling Crab 後,喜歡這種以濃烈香料調味來呈現海鮮滋味的風潮就一直未見削減,無論是週末或是用餐巔峰時,常可以看到餐廳外頭人潮洶湧的排隊景況,也讓許多跟查理一樣對於肚皮飢餓的抵抗能力極低的顧客們另尋他處覓食。其實在當地除了在連鎖的餐廳可以吃到 Cajun 海鮮外,也有一間在當地小有名氣的 Michael' s Cajun Seafood ,再來就是這間開設也好幾年的The Shack餐廳,都不會太讓人擔心排隊等位的問題,餐點的口味也都各有特色。


裡頭的裝潢擺設雖然不若知名的連鎖店家那般帶有美國南部的風格和熱鬧喧囂的用餐環境,但也算是明亮舒適,牆上也有懸掛著平面電視可以欣賞各類球賽。


每日特選的食材寫在黑板上,價錢與品項一目了然。其中"Ridgeback Shrimp" 脊背蝦是這裡的特色食材,蝦殼比一般的蝦子更堅硬,而蝦肉也更有彈性,但是並非每天都有現貨,如果當日有提供的話別錯過。


這裡提供的餐點以 Cajun Seafood 的海鮮為主,最受歡迎的口味還是店家特調(Cajun香料)加上大蒜奶油,在依照個人的口味選擇辣度。


除了 Cajun 海鮮、炸物等配菜之外,各式生鮮食材也是一大特色,像是生干貝、生蠔等,種類比一般的Cajun 海鮮餐廳更加豐富。


就像是在一般墨西哥海鮮餐廳吃到的生蠔一樣,生蠔蠔肉多汁飽滿,也多了更鮮明的海味。


這種帶有強烈食感的生蠔,加些醬料一起吃會比較順口。冷凍的帝王蟹腳在醬汁的調味下還算是物有所值,口感扎實甜味也算濃郁。


這裡的蝦子個頭並不是特別突出,有些尺寸明顯地小了一截,但有先把蝦頭尖殼的地方去除,方便顧客剝殼。


選擇混合的醬汁,整體的口感吃起來偏甜,對於喜歡甜味的顧客來說相當討喜,但香味稍嫌薄弱了些,但是搭配像是玉米這種本身就富含甜度的食材,可以說是甜上加甜的美味。


蛤蜊的品質也在中上,每個蛤蜊的肉質都挺飽滿的,香腸也是吃Cajun 海鮮不可少的,在香甜醬汁的調味下吃來也相當順口。不需要費時費神的排對等位就能夠吃到品質也不錯的Cajun 海鮮,只能說 Rowland Heights 真是塊美食的寶地!

The Shack
18927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39-4700
TheShack-L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