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ichael's Cajun Seafood - Rowland Heights, CA


NBA美國職業籃球賽正如火如荼的開打,守在電視機前面觀賞喜愛球隊的比賽就像是每日必做的功課。刺激的攻守、破壞籃框的強大張力等精彩盡頭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如果是在季後賽時,從中午開始到晚上睡覺前,那種一天四場季後賽的轉播,不知不覺也就盯著電視盯了八個多小時,坐在沙發上體力也一點一滴的流失。這時候來上一頓"電視大餐"就是最好的享受,但一般餐點的選擇通常是外帶漢堡薯條炸雞等較無特點的各式速食。

但對小編這種食量大的人來說,買速食回家吃的話,常常比賽看到一半桌上的速食就已經吃得一乾二淨,果不其然點餐快出餐快然後吃得也快。少了邊吃邊看的動作一場好的比賽就少了些說不出的感受,這時外帶一頓好吃又能夠吃得久的餐點就能夠解決了這個問題。


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是小編我除了到知名的連鎖餐廳之外,想吃Cajun style seafood時會造訪的小店,外頭沒有華麗的招牌且不起眼的店面,一不小心就會被忽略,好處就是免去排隊的人潮。


招牌的Michael style調味混和了辣味的香料和大蒜及奶油,將剝好的蝦配著煮過入味的大蒜一起入口,吃起來口味不若Boiling crab那麼強烈,但適度的調味引出蝦的甜味也是品嚐鮮度的一種方式。


以這種方式調味的食材,無論是小龍蝦或是蛤蜊等也是帶有濃烈的風味。


生蠔外觀形狀有大有小但還算新鮮,搭上芥末和辣椒醬提味或是擠點檸檬汁在生蠔上頭,放入嘴中咬開讓味蕾直接體會那股晶瑩飽滿滋味十足,就如同大海的牛奶般讓人再再回味那股濃郁。


免去用餐人潮及大排長龍的困擾,外帶一袋鮮蝦,加上一打生蠔,以及薯條玉米香腸等各式配料,再喝入一口冰涼的啤酒飲料,在家悠閒地打開電視看著比賽....阿...這就是人生暢意!

Michael's Cajun Seafood
19705 Colima Road
Ste 415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909) 594-1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