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新錦記 KIM KEE Noodle House - El Monte, CA


El Monte 這個地方,不但可以找到許多風味道地的 越南餐廳 , 也可以找到像是 綿義餐室 Mien Nghia 這般以潮汕地區風味餐點為主的潮州美食餐廳,像是有名的 金記潮州粉麵 等,就是以各種潮州粉、麵等各種潮州美食出名。今天介紹這間新錦記,雖然開店的時間沒有前述餐廳來的悠久,但是較為明亮乾淨的擁餐環境,以及具有潮州風味的道地美食,一樣也是在當地相當受到歡迎的用餐去處。


較為新穎乾淨的用餐環境,是相較其它專賣潮州美食的餐廳的突出優點,有時候在中午的巔峰用餐時間,連停車位都不是太好找。


圖文並茂的餐廳,從價位到餐點內容都可以一目了然,每種餐點看起來都不錯。


飲料的品質與口味較其它同類型的餐廳更為精緻,像是店家推薦的梅子綠茶,不輸給在專賣茶店喝到的口味。潮州沙茶醬是吃潮州美食不可缺少的佐料。


腰花是這裡不可不吃的美味菜餚,每一片都可以吃得到清脆的口感,在醬汁與薑絲等調味下,不僅不會有讓人擔心的怪味,還能吃到絲絲的清香。


好吃的潮州魚卷,吃起來就像是台灣常見以魚漿作成的甜不辣,口感香香軟軟,開胃的點心前菜。


看起來很像是蘿蔔糕加蛋的潮州煎糕,上頭加上大量的青蔥還有一些像是蘿蔔乾等香味十足的配料,附的沾醬是紅醋,吃起來的口味很有特色。


招牌菜色之一的牛肉口味乾麵或是粉,淋上濃厚的潮州沙茶醬汁,肉香充足滋味相當濃郁。


口感滑順寬粉、細粉、或是富有嚼勁的各式麵條,顧客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無論是點用包括腰花、海鮮、魚丸、肉片等食材的招牌綜合粉,或是小顆但相當具有滋味的魚餃,從湯麵到乾麵,各種吃法都不錯。


招牌之一的海鮮麵,一樣也是可以選擇麵條或是粉,裡頭的配料也相當豐富。雖然湯頭少不了味精的加持,但喝起來還算清淡,各種食材的風味也算鮮明。


從麵條種類、各式肉類海鮮食材、湯麵乾麵等選項,十分豐富的餐點選擇是讓人期待下回再訪的誘因。


除了知名的潮州麵粉,查理也點過粥品,以及其它的飯麵類餐點,口味也都算中規中矩,但等候的時間會比點用潮州麵粉略久。點一碗用料豐富的潮州麵粉,再加上美味的炒腰花,就是一頓讓人心滿意足的午餐。

新錦記 KIM KEE Noodle House
9646 E Garvey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
(626) 448-4448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