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採買 Shopping:三興鮮魚店 Ocean Plus Fish Market - Rosemead, CA


通常想要購買 海鮮 Sea Food 食材,多數人都是到超市或是大賣場購買,雖然也有提供像是生魚片等較為費工的料理,但品質往往差強人意。因此許多講究食材品質的消費者,喜歡到專精於販售海鮮料理的小店採買食材,雖然這類店家的店面通常相當小巧,但是販售的海鮮種類卻十分多元,且能夠提供更新鮮精緻的海鮮商品,像是由經驗豐富的師傅所幫忙料理或是新鮮切售的生魚片,更是在一般市場中無法找到的美味,例如查理之前介紹過的 Yama Seafood  就是很好的例子。而今天介紹的這間小店,或許在食材的種類豐富程度上較為單薄,但是品質卻是不遑多讓,是在 Rosemead 當地著名的老字號的海鮮專賣店,也是許多老饕們購買海鮮或是生魚片產品的首選之處。


店面裡頭的空間不大,除了販售海鮮之外,也有販售蔬菜以及各種食品及醬料等等,所有家庭主婦或是愛吃的饕客都可以在這裡購買所需的食材,在這裡購買海鮮魚類,店家也有提供炸魚的服務。


種類豐富的海鮮漁獲從踏入店門之後就可以一目了然地欣賞著,每種看起來都很新鮮味美,一時間難以做出選擇。最受歡迎的產品還是在這購買生魚片,包括鮪魚、鮭魚、鰤魚等,但在水箱中活跳跳的生猛貝類或是產季限定的蝦子等,也是不可錯過,尤其是象拔蚌最為熱門。而非生食使用的鮭魚肚、鮪魚肚肉等,價格更是超值,買回家煮湯或是香煎都是不錯的選擇。


澎派豪邁的的生魚片組合,在食材品質及份量上都相當出色,除了象拔蚌算是比較高價的食材外,生魚片的價格也很划算。外帶生魚片的話店家會提供袋裝冰塊以確保食材的新鮮。


鮪魚、鮭魚、鰤魚生魚片,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出冰涼鮮嫩的新鮮感受,雖然要跟頂級的日本料理或是壽司餐廳所吃到的美味相比還是有段差距,但不會輸給在一般餐廳吃到的滋味,且更多了價格與份量的優勢。


新鮮的象拔蚌以薄切的方式呈現,帶有爽脆的口感以及貝類特有的滋味,配上少量的醬油或是海鹽就可以吃得出來自大海的鮮甜風味,強力推薦的美味。


除了生食類的產品,這裡的各式手工丸類也是超人氣的商品,花枝丸、貢丸、包著內餡的大顆福州魚丸等等,尤其是在冬季適合吃火鍋的時節,往往是供不應求。


各種丸子在口感和味道上都比一般大賣場及超市所販賣的品牌更勝一籌,無論是吃火鍋或是稍稍在外層火烤加熱都很好吃。福州魚丸雖然個頭大,但建議也不要煮過久,滾水煮熟浮起後稍待片刻就可以食用,不然煮太久外層的口感會過軟。老饕才知道的魚市場,是下回想要購買美味海鮮時的好去處,別忘記先來這晃晃!


三興鮮魚店 Ocean Plus Fish Market

7960 Garvey Ave
Ste C
Rosemead, CA 91770
(626) 307-1704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