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採買 Shopping:Yama Seafood - San Gabriel, CA


說到生魚片、壽司,這些在一般認知中屬於比較高價位的 日本料理在對於食材新鮮程度有著高水準要求的前提下,想要品嚐這般美味通常會需要高昂的消費,但許多老饕總是知道在哪裡可以買到價格實惠卻美味好吃的的新鮮生魚片。這是一家專門販售外帶生魚片和各式日式食品雜貨的店家,雖然販售的魚鮮食材總類不算特別豐富,但是其新鮮程度和物美價廉的口碑在 San Gabriel 當地可是許多老饕最喜歡購買帶外帶生魚片回家享用的好去處。


推開大門,就像是來到一家販售各式日本雜貨的店舖一般,尤其是在烹煮日式食品的相關食材,甚至於日系風味的碗盤瓢盆都有。


除了雜貨之外,新鮮的蔬菜水果還有日本進口的各類食材,在冰箱裡也可以找到。此外,日本啤酒或是飲料在這裡也有部份的選擇。


冰櫃裡的食材種類不算太多,就是一般常見的鮪魚、鮭魚、鯛魚、油甘魚、煎蛋、鮭魚卵等等,但價格都相當實惠。選好喜歡的食材後,師傅就會幫忙切成生魚片裝盤。


握壽司或是壽司卷選擇不少,價格也不算太貴,一盒在五元上下。


拿著切好的生魚片、壽司卷和啤酒,拿給熱心的日本大嬸結帳,還會細心地將冰塊放入袋中以確保食材的鮮度。


滿滿一大盤的生魚片,包括鮭魚、藍鰭鮪魚、和章魚,要價約美金三十元左右,魚肉的鮮甜不會因為是外帶而流失,讓人滿意的滋味和份量同時呈現帶來讓人賞心悅目的畫面。


值得一提的是外帶的章魚其美味不輸給許多在高級日本料理吃到的,鬆軟卻帶有韌度,多汁的彈性口感和淡雅的甜度隨著咀嚼不斷在口中釋放。醃製的鮭魚卵(Ikura)和柳葉魚卵(Masago),雖然彈性一般但滋味也相當不錯。


壽司卷類的風味也不錯,尤其是醋飯的表現令人意外的好,不會有印象中預先做好的壽司餐盒吃到的乾硬飯粒。魚卵與各式生魚片的自由搭配,美味中帶有自由發揮創意的樂趣。


生魚片與啤酒的完美搭配,「吃貨們的下午茶」就此展開。

Yama Seafood
911 W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1-8045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