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Pieology Pizzeria - City of Industry, CA


早在查理最初造訪位於 Fullerton 的美味拉麵店 What's Up Men 時,就對隔壁一間有著開放空間和經常大排長龍的比薩店帶有相當的好奇心,因為在這個鄰近大學的廣場裡頭,如果東西不好吃、價格不實惠,以年輕的學生為主最大的消費族群是不會買帳的,後來得知這是一間能夠讓顧客自行挑選比薩口味,提供多種新鮮蔬果肉類等食材,號稱能在五分鐘內讓顧客吃到新鮮現烤比薩的餐廳,在離家不遠的 City of Industry 開設分店後,就成為一家查理經常去購買比薩來當點心或是正餐的好去處。


一份比薩美金十元有找,份量大約是一至二人份的小比薩。雖然菜單上有一些固定的食材組合成的熱門口味比薩,但是最讓顧客喜愛的原因就是自由度極高,能夠隨著自己喜好來選擇食材作成專屬口味的比薩。


從比薩醬料的選擇開始,奶油、紅醬、起司,除了海鮮食材缺乏外,其它想得到的、常見可以放在比薩餅皮上頭的食材幾乎都找得到。


多樣化的肉類和蔬果食材,可以滿足顧客多變挑剔的心情,從選好配料到將比薩放入烤爐,製成比薩一步步的步驟都讓顧客相當有參與感,對於比薩的滋味也更加期待。


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在點餐時,可以看見其它顧客點用的比薩內容,會讓人預想下次點用的口味。


這是最受歡迎的口味之一,主要是由雞肉和新鮮蔬菜組成,最後再淋上香香甜甜的照燒醬。這裡的比薩餅皮是薄片吃來酥脆的口感,在烤爐裡頭的時間也不會特別久,蔬菜保留相當的水分和口感,和薄片比薩餅皮還蠻搭配的。


這道就是查理自己亂搭的口味,包括選用香草奶油和紅醬為底,在加入大量的蔬菜以及多種肉類,只要食材品質新鮮美味,無論怎樣搭配口味都還不錯。


雖然有開放式可以續杯的軟性飲料,但比薩畢竟是吃來火氣比較大的食物,配著冰水到也還行。自行使用的辣椒跟帕馬森起司,也是吃比薩時不可少的佐料。從選料完到出爐,五分鐘就可以吃到比薩,不只是相當便利且口味也不錯,讓顧客具有高度自由性來調配口味也很有特色,想必還會繼續受到歡迎!

Pieology Pizzeria
http://www.pieology.com/

962 E. Alosta Ave.
Azusa, CA 91702
(626) 969-1893

1095 E. Brokaw Rd. Suite 30
San Jose, CA 95131
(408) 392 8271

3908 Grand Ave. Suite A
Chino, CA 91710
(909) 591-7778

8158 Day Creek Blvd. Suite 120
Rancho Cucamonga, CA 91730
(909) 803 8999

516 N State College Blvd
Fullerton, CA 92831
(714) 447 4064

17943 Chatsworth St. Unit 30A
Granada Hills, CA 91344
(818) 831 8500

81 Fortune Dr. Suite 157
Irvine, CA 92618
(949) 450 1000

5027 Lakewood Blvd. Unit 63-2
Lakewood, CA 90712
(562) 634-2625

17525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839 6777

593 N. Moorpark Rd. Suite A
Thousand Oaks, CA 91360
(805) 273-9500

9118 Reseda Blvd.
Northridge, CA 91325
(818) 280 3950

505 N. Grand Ave. Suite E
Walnut, CA 91789
(909) 594-3988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