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What's Up Men - Fullerton, CA


查理對於 拉麵 的熱愛,從高中開始就已經不斷的累積,或許跟壽司一樣,在享用拉麵的同時,都會帶有一種從小到大,許多次到日本旅行時所感受到的美好回憶。因此,對於拉麵這種屬於平民美味的親切食物,只要是有打聽到不錯的店家,想當然爾一定要親自來品嚐。這家新開的拉麵店位於 Fullerton、就在學校旁邊以實惠價格所提供的拉麵,卻有著口耳相傳的美味口碑,查理當然不能錯過!


乾淨明亮的裝潢,可以將廚師烹煮拉麵的過程一目了然, 富有朝氣的服務態度讓人感受到日式服務敬業的精神。


精美的菜單讓人感覺每種菜餚都在上頭珍奇鬥豔,瞬間食指大動飢餓感加倍。 四種不同的湯頭是這裡的招牌,黑、白、赤、茶各代表著不同的口味,也有在拉麵上頭加上海鮮、現炒蔬菜等其他多樣的口味可供選擇。


作為拉麵店,這裡的小菜也有一定的水準和份量,尤其是開設在學校旁邊,這裡的餐點跟其他拉麵店比較起來價位不算貴,口味也不錯。而選擇一道小菜再搭配一杯朝日生啤酒的組合,更是帶有物超所值的享受。


灑上由蒜頭炒香製成的黑色香油,豬骨湯頭的濃郁指數瞬間帶給味蕾深刻的體會。拉麵不可少的配料例如筍乾、豆芽、半熟蛋(午餐套餐組合則不包括)、海苔、黑木耳、叉燒、青蔥等,在這一個湯碗之互相輝映。


時下流行的沾麵在這裡也吃得到,寬條的拉麵本身就有著更耐嚼的口感,配上更香更鹹的豬骨醬汁,大口大口吃起來也相當過癮。


這裡的每種湯頭都有著鮮明的個性,辣醬增添味噌湯頭的美味的赤拉麵,讓人吃得滿頭大汗相當過癮。鹽味則是在清爽的口味之間孕育著濃厚湯頭的鮮美,也是一樣美味好吃。


粒粒分明的炒飯,每一顆米粒都可以吃到雞蛋的香氣,而不是那種軟爛的口感,配上一起拌炒的豐富配料,這一份滿分的炒飯讓人無法停止手中的湯匙大口地享用。


在這裡用餐可以透過啤酒或是清酒來佐餐,餐單上也有提供以生啤酒搭配小吃點心的特惠價格,不是太餓的話來這裡喝杯酒吃點小菜也是很過癮的。


這裡的煎餃和咖哩飯也是一絕,也是不可不吃的美味,煎餃香酥的外衣咬開以後,裡頭的高麗菜肉餡依然可以吃到爽脆多汁的菜葉口感,而咖哩飯除了醬汁濃郁的香氣外也可以吃到包括蔬菜和牛肉等真材實料的滋味。很開心又發現了一家用心經營,堅持口味的拉麵小店,以後應該會時常在這裡看到查理的身影吧!

What's Up Men
512 N State College Blvd
Fullerton, CA 92831
(714) 526-5966
http://www.whatsupmenu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