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Viet Huong Restaurant - El Monte, CA


越南料理 可以說是在南加州最廣泛普遍、最受到大眾喜愛的食物之一,尤其是越南米線 Pho,更是許多人從早餐、午餐到晚餐都相當喜愛的用餐選擇。牛大骨熬成的湯頭,加上各式的配料,將各種來自於牛的美味食材濃縮在一起,加上米線,組成簡簡單單的好滋味。雖然說 Pho 的食材很普遍,煮法也不複雜,但是一碗 Pho 的好吃或不好吃,可是最直接影響餐廳生意的原因。這家位於 El Monte 的餐廳位置雖然距離繁華的市中心有段距離,但是其料好實在的美味口碑,可是口耳相傳地吸引著顧客前來。


菜色結合南越與北越、還有一點中式風味的特色菜餚,從小吃到湯粉與特色飯點、粥品、麵點都有,選擇挺豐富的。


雖然菜色的選擇種類不少,但來這裡不可錯過的就是編號一號的餐點,「特別牛肉粉使用特大缽」,裡頭從牛肉片、牛筋、牛腩、牛雜、牛百葉等等豐富的用料,幾乎囊括了所有牛肉的精華,價格更只要美金$7.95,堪稱料好實在的模範。泰式奶茶,越南冰咖啡等飲料也是佐餐的好選擇。


烤肉卷、烤牛肉卷、雞肉卷、豬皮絲、甚至還有素食的豆腐卷等,這裡的春捲很好吃,醬料也很濃郁。


這碗就是來這一定要品嚐的特大碗牛肉粉,豐富的用料及份量一端上桌就讓人大吃一驚。這裡的牛肉湯頭,多少還是帶有味精的味道,但是來自於食材的香氣,還是很溫順地呈現,湯喝起來很舒服。


編號二號的大碗特別牛肉粉,一樣也是包括各式牛雜及牛肉等各式好料,價格也只要美金六塊半。


吃越南米線,少不了的就是各種放進湯裡頭加味的青菜,像是辣椒、九層塔、豆芽菜,這裡的配菜都很新鮮,擠上萊姆汁在湯頭裡面,用酸香的滋味來提昇各種食材原本的味道,越吃越過癮。


裡頭各式配料都很好吃,尤其是厚實新鮮的生牛肉片,口感軟嫩在嘴裡越嚼越香,很少見到會有越南米線使用這種高品質的牛肉。


除了招牌的米線,其它各式湯頭也都值得一嚐,料多實在的用餐體驗是在每份餐點中都品嚐的到。圖片上頭是一般份量所使用的碗,對比特大份的碗,特大碗的份量足足有一般的一倍以上。


料好實在的越南美食,是在用餐時不可少的美味選擇,簡簡單單的好滋味點綴著生活中的樂趣,居住在南加州可以自在地品嚐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道地美食,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Viet Huong Restaurant

10727 Garvey Ave
El Monte, CA 91733
(626) 454-259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