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Honey Pig - Los Angeles, CA


這家在 洛杉磯 韓國城中也算是老資格的 韓式烤肉BBQ 餐廳,主打的就是高品質的韓式烤肉,跟查理之前介紹過的 Palsaik Samgyupsal Korean BBQ (單點)或是 Hae Jang Chon(吃到飽)一樣都是以「豬頭」為招牌,在豬肉類的烤肉方面也是獨樹一格。最特別的是這裡的烤肉方式不是使用一般的烤網,而是獨特的韓式烤具,在當前競爭激烈的韓國烤肉界裡,還是常會聽到身邊朋友說起這家店。


雖然不是以時下流行的吃到飽方式來經營,但是越接近用餐時間,以韓裔為主的顧客就成群結隊的上門,這種以豬肉烤肉為特色的餐廳,似乎相當受到韓裔族群的喜愛。


在點餐前,大量的泡菜就會放在烤具上,這裡提供的泡菜是烤來吃的,醃製的口味偏酸。菜單以單點的方式來供應肉品,主要是以牛肉和豬肉為主,可選擇的種類也不多,一份肉品的價格都在美金二十元左右,價格不算低廉。韓式味噌醬、特調的辣醬、還有麻油海鹽,就是拿來佐餐的醬料。


這裡沒有跟其他烤肉店一樣會送上滿桌的小菜,就只是一大盆沙拉和包裹烤肉的米紙生菜等,不過烤肉好吃的話,其實小菜種類多寡只是些許加分的配角了。選擇雪碧配燒酒,避免喝太多啤酒撐肚。


這份特選的豬肉,跟一般豬五花最大的不同就是切法,保留了厚切的口感,吃起來比一般的豬肉更加多汁,沾著店家特製的辣醬更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以近美金二十元的價格來說,份量似乎可以更多一點。


依照菜單上的定價,這份美金二十多元的 Short Rib Prime,應該是這裡最頂級的菜色之一,不過送上桌時的品質和份量讓人有些失望,雖然烤起來不難吃,但是油花和口感跟心中對於美味的印象有段差距。


這種鍋具的好處就是透過導熱的方式來烤肉,不只是肉片較不容易燒焦,肉汁也會順著流入泡菜和其他配料裡頭,像是烤到一半時,店員會送上綿密的豆腐,吸附著肉汁,更增添滋味。


在烤肉吃完之後,可以請店員用剩下的泡菜和生菜,加入米飯拌炒成炒飯,不過查理這時已經對於油膩的口感有點疲累,於是叫了韓式冷麵。令人意外的是,烤肉店裡頭賣的冷麵,滋味不輸給一些專賣韓式家常菜色的店家,麵條也不是一般常看到的黑色蕎麥麵,具有彈性的口感和冰涼的辣湯帶來解膩的美味。如果下次到附近想吃韓國烤肉的話,查理會推薦對街的 牛國 Oo-Kook 韓國烤肉吃到飽,消費水準差不多,食材品質不錯,種類更是五花八門;或是直接去目前南加州最熱門,走高品質單點的韓國烤肉 姜虎東 Kang Hodong Baekjeong ,應該可以吃得比較過癮。

Honey Pig
3400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0-0256

18331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39-8000

7212 Orangethorpe Ave
Ste 1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739-45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