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Hae Jang Chon Restaurant - Los Aneles, CA


洛杉磯  K-Town韓國城 中,有著許多道地正宗的 韓式料理,而能夠廣受好評為大眾所熟知的餐廳必有其獨到之處。今天介紹的這家主打吃到飽韓國烤肉的就是其中有著超高知名度的餐廳。招牌上頭那隻粉紅色的豬頭圖案成為了每個饕客心中對於美食的印象,也常以「豬頭」來稱呼這家讓他們接二連三造訪的韓國烤肉。除了吃到飽的價位平易近人外,食材的內容也受到消費者廣大的迴響。


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大型的抽風設備,以及跟其他韓國烤肉最不一樣的特點,這裡是以加熱的石板來烤肉。大片的圓形石板,有著導熱快速平均的特點,受熱均勻的食材讓人更能夠掌控食材的烹飪程度,燒焦的情形也比較不會產生,也比較不會讓身上沾著碳烤味。


種類豐富且無限量供應的小菜一直是韓國烤肉的一項重要賣點,蛋香四溢口感綿密的蒸蛋更是吸引人,往往在烤肉還沒端上桌前,開胃的小菜常已經見底需要再點一輪。這裡的泡菜屬於偏酸的口味,直接吃的話那種酸味常會讓人露出擠眉弄眼的表情,但包著烤肉一起沾著醬吃別有一番滋味。


韓國烤肉常見的食材,例如醃製過的BBQ牛肉、牛舌、牛胸肉切片、油花漂亮的豬頰肉等等,這裡都有供應且品質不錯。看著食材在石板上隨著熱度滋滋作響,香味伴隨著熱氣一同升起,讓人食指大動,有些肉品雖然是經過冷凍,但整體品質都還不差。


除了一般常見的食材之外,一些平時比較少接觸的食材這裡也吃的到,例如牛的蜂巢胃(HONEYCOMB)、真胃(ABOMASUMS),富有特殊的咬勁與氣味,搭配不同的沾醬吃起來,讓味覺感受一下新奇的口感和滋味也不錯。


店裡頭也有各式的韓國酒類可供佐餐,最近偏好口感偏甜的酒類來搭配韓國烤肉,通常這類酒的酒精濃度都不低、但甜香滑順不刺激的口感常會讓人一 杯接著一杯,要小心後勁。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家店讓許多饕客難以忘懷的魅力,就是在烤肉結束後,店員會將泡菜炒飯的材料一起倒入炙熱的石板上當場烹飪成泡 菜炒飯。簡單的材料只有泡菜、白飯、海苔等,但是看著店員將材料在石板上翻炒攪動,食慾也一點一滴被引誘了出來,明明才用各種烤肉把肚子餵飽,但就是抗拒 不了泡菜炒飯的香氣與美味。


吃完好吃的石板烤肉,再一匙一匙地把石板上頭的泡菜炒飯裝入碗中,再看著碗中的泡菜炒飯一口一口地被送入口中,酒足飯飽的心情寫照完全在臉上表露無遺,讓人直呼過癮。

Hae Jang Chon Restaurant
3821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9-8777
http://www.haejangcho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