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Umami Burger - Pasadena, CA


漢堡店裡喝紅酒?吃漢堡是一種風潮?這樣的想法或許套用到隨處可見的連鎖速食店時是一竅不通,但是這家別具特色的漢堡店卻做到了。在加州展店迅速的這家漢堡店,餐點的內容以漢堡為主,卻以時尚與精緻的路線為號招,漢堡麵包上頭大大的「U」字樣是其特徵,新穎的用餐空間讓人在吃完漢堡後也想喝著飲料或配上一杯紅酒,坐在店裡與朋友像是在喝下午茶般地閒聊,彷彿是投射著一種舒適悠哉的生活態度,也是許多明星和海外朋友到加州後指明要品嚐的漢堡店。每家分店的設計都各有特色,之前去過位於 Costa Mesa 的分店走的是日系的圖騰風格,但今天這家在 Pasadena 的則是白色極簡、明亮新穎的風格。


除了幾道招排的口味,在不同的分店中,可能會因為地域關係而有著專屬口味的漢堡。


多種進口的啤酒、軟性飲料,甚至是紅酒或是雞尾酒,原來吃漢堡也可以弄的很時尚。

甜薯薯條、細切薯條、厚實多汁的洋蔥圈,坐在明亮的空間裡頭,點杯紅酒或是啤酒,配著點心吃起來也是別有風味。記得跟店員索取以下這些特製醬料 Umami Ketchup、Dijon Mustard、House Spread、Roasted Garlic Aïoli、House Relish、Jalapeño Ranch、Diablo Sauce (spicy)。這些醬料吃起來跟其他地方吃到的口味有點類似,但好像又多了一些特殊或是更濃郁的口味,值得一試。


飽滿卻口感鬆軟的麵包,焦糖炒洋蔥,香菇,烤番茄,乾酪酥,Umami 蕃茄醬,加上煎得恰到好處五分熟的漢堡肉,豐富的口感組合而成的就是招牌的 Umami 漢堡。此外,淋上松露油和松露起司的松露漢堡,濃郁的松露香氣也是相當受到歡迎。


這裡的漢堡別有風味,吃起來也都挺好吃的,不過以用料和美味程度來說,Umami Burger 的價位真的偏高,但也或許這就是店家經營成功的地方,讓吃漢堡也可以像是一種流行風潮。說實在的,以用料食材跟美味程度來選擇的話,查理還是大大推薦位於 La Habra 地區的知名漢堡店 G Burger,不可錯過的松露漢堡加蛋,或是直接攻頂來個所有配菜食材全部包括的招牌 G 漢堡,相信一定能大大顛覆你對於漢堡的認知。

Umami Burger
49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799-8626
http://www.umami.com

其他分店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