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四季新皇宮海鮮酒家 Four Seasons Seafood Restaurant - City of Industry, CA (Closed)


Rowland Heights 這個華人密集的都市裡,提供飲茶港式點心的海鮮酒樓都是每個商場裡頭最熱門的據點,在週末假日時,餐廳門外更是擠滿了等候用餐的人潮,同時也為周遭店家帶來廣大的商機。因此,在目前人氣最旺,管理最完善的四季廣場裡頭的這家海鮮酒家餐廳開幕,更是引起廣大的關注。從在裝修初期,就已經吸引許多人的好奇,無論是在餐廳的裝潢風格或是菜色呈現等等。查理很榮幸的被邀請來在開幕時共襄盛舉,也順便讓跟查理一樣喜歡美食的朋友,先睹為快這家備受期待的餐廳。


為了這次在四季廣場的隆重開幕,餐廳開幕的活動經過細心的規劃設計,除了由台灣特別訂製的三太子領軍外,小朋友們操刀表演的舞獅更是在活動前勤加練習,隨著鼓聲隆隆帶來各式各樣的型態,時而威猛、時而溫馴,栩栩如生。


餐廳開幕當日,三太子以及舞獅帶來活潑喜氣的表演,在好彩頭的點綴下,富麗堂皇的餐廳更顯得喜氣洋洋,各界領袖貴賓也到現場剪綵祝賀,更顯得其開幕對於羅蘭崗餐飲界的重要影響。雖然餐廳走的是華麗的裝潢風格,但其餐點的價格並不因此水漲船高,以合宜的價格提供。


這次來是試桌菜,首先登場的頭臺是燒腊拼盤,每種食材都入味好吃,調味也有各自的特色,口感、甜味、鹹度在不同的食材上的差異十分鮮明。


清爽脆甜的西芹蝦仁、香軟鮮嫩的法式牛柳粒,開胃下飯,是大人和小孩都愛的菜餚。烏骨雞湯溫暖下肚,在這冬天喝起來格外舒適。


菜色口味中規中矩,但擺盤呈現上略顯一般。例如說魚肉的鮮味在口味上有所表現,可惜在視覺上無法感受到。龍蝦裹粉之後油炸,把蝦肉的彈性完整保留,但如果加入蔥蒜的爆香,口味可以讓人印象更深。在餐廳剛開始營業時的餐點口味仍有進步之處,在吸取更多顧客的建議和經驗累積後,相信會有更美味的呈現。


燒腊點心外帶區的設立,造福了許多想在家吃個燒腊或是港式點心卻不想花上太多時間等位的顧客,外帶點心一份兩元左右的價格也相當有市場潛力。油雞、烤鴨、乳豬、叉燒包、燒賣、腸粉各式等等一應俱全。


除了港式點心,這裡也有提供附湯的便當外帶,以三菜約美金五元的價格來說算是實惠經濟,對常在外頭奔波的人來說也很方便。終於,這家讓人期待已久的餐廳終於在四季廣場開幕,會為羅蘭崗這裡的港式點心戰場中帶來何種突破和風貌讓人拭目以待。

2014 Update:開幕至今水準有每下愈況趨勢,希望店家能自我提昇,維持好品質與維護顧客的權益。

飲茶港式點心介紹請點此

四季新皇宮海鮮酒家 
Four Seasons Seafood Restaurant
18558 Gale Ave., Unit #12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88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