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四季新皇宮海鮮酒家 Four Seasons Seafood Restaurant - City of Industry, CA(飲茶點心)(Closed)


「週末早起來去吃飲茶點心」,這聽起來有點像是年長者會做的事,但在華人密集的南加州地區,這可是不分年齡限制的飲食休閒活動。口中吃著各式各樣的港式點心,聊著這個星期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吃進嘴裡的滋味成了點綴生活中的樂趣,碗筷聲跟談天說地的話語沸沸揚揚,也讓整間餐廳熱鬧非凡。這樣的生活習慣讓每一家港式飲茶餐廳都成了周圍居民每逢週末的熱門聚會場所。



查理之前已經介紹過 這家在羅蘭崗四季廣場新開設餐廳的桌菜部份,今天提供大家一些飲茶點心的照片和心得來參考一下。



叉燒包、腸粉、糯米雞、排骨腸粉,這裡的點心份量都不小。外觀黃色帶有透明感,帶有淡淡甜味與裡頭荸薺口感的「馬拉糕」,不知道是不是查理聽錯,跟印象中那種鬆軟綿密的馬拉糕差異很大,不過挺好吃的。



珍珠蝦丸,一份三個,對半切開後仍有相當的份量,不過外層的米粒好像蒸的太軟,跟裡層魚漿蝦漿的口感有點像,吃起來口感有點單調。



現煎的蘿蔔糕、滾燙的熱粥等等,港式點心的另外一項特殊魅力就是看著裝載著各種不同食物的推車在各餐桌間穿梭,再將食物送到桌上前,興奮地猜測車上裝得到底是何種食物。



雞爪入味軟嫩,放入口中舌尖輕輕使力就可以讓骨肉分離,聽起來有點可怕,不過吃起來相當過癮。



還蠻喜歡這裡的排骨淡淡的調味,讓純粹的肉香明顯的展現。總之,這裡的點心份量和體積都不小,可以吃得很過癮,口味說不上精緻,但是吃起來樂趣一樣有。這家餐廳有用餐環境跟地利的優勢,像是寬闊的地下停車場免去了找位停車的困擾,規劃完善的中庭廣場可以讓人飽餐一頓後坐著,讓肚皮休息好好消化一下,享受假日午後的時光。



建議先留一些肚子的空間給甜點點心,黃金流沙包上頭帶有酥皮,裡頭汩汩流出的金黃色內餡,包含著奶油鹹甜與蛋黃的濃香,與另外一個內餡像是奶油的點心,送上桌時強烈的奶油香氣撲鼻而來,就算是已經吃了滿肚食物,還是會想把這點心吃完。

四季新皇宮海鮮酒家 
Four Seasons Seafood Restaurant
18558 Gale Ave., Unit #128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88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