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oodaepo II - Los Angeles, CA


洛杉磯韓國城中的韓國烤肉餐廳如同繁星點點,轉個彎或是跨個街就可以看到許多韓國烤肉招牌,五顏六色的招牌代表著每一家餐廳的特色和堅持,有的餐廳是牛肉的品質著稱,像是吃到飽的 Oo-Kook Korean BBQ 與高品質單點的 Genwa Korean BBQ,也有的是打著超值吃到飽的招牌像是 Road to Seoul 等等。而今天這家店的不著眼只在食材的比較上有所突破,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家店的裝潢與用餐氣氛,號稱是「年輕人最喜歡去的韓國烤肉店」。


餐廳的佔地廣大,降低了排隊等位的麻煩,天花板也有挑高,加上強力的抽風設備,因此不會有太嚴重的油煙問題。從啤酒、燒酒、葡萄酒等酒類,豐富的選擇供顧客挑選自己喜歡的酒類來搭配烤肉。


附贈的韓式小菜的種類不多,但其中洋蔥蕃茄這道小菜但來少見的清新滋味,加上特調的醬汁,酸酸甜甜,跟生菜沙拉搭配,很適合吃烤肉時去油解膩。


醃製的帶骨牛小排、無骨牛肋排、牛舌等等在吃韓國烤肉時不可缺少的食材這裡也都有。


廣受歡迎的蒸蛋也搭配韓國烤肉常見的美味,而除了一般常見的牛肉類食材之外,豬小腸也是這裡的人氣菜色。


先將整調豬小腸放到烤網上,等待外頭微微焦黃後以剪刀剪開,將內部烤熟,醃製入味的小腸,在烤時需要特別注意火喉以避免外焦內生,雖然烤起來麻煩,但是那分酥脆的口感和嚼勁讓人印象深刻。


這裡的肉品品質新鮮,如果不喜歡一般韓國烤肉已經醃製過的口味的話,也可以選擇新鮮未經醃製的肉品,無論是沾著醬汁或是香油加上海鹽,都可以吃出食材的原味。


如之前所說,在競爭激烈的韓國烤肉戰區裡頭要生存,一定要有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客群以年輕人為主的這家店,牆壁上頭掛滿了跟運動相關的商品以及超大尺寸的投影螢幕與多台電視,閃爍亮眼的投射燈光也會隨著用餐或是生日派對的進行來增添現場氣氛,加上服務熱切的年輕服務生等等,或許也是你下一次舉辦派對時的好去處。

Moodaepo II
3014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1-9990
http://moodaepobbq.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