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Genwa Korean BBQ - Los Aneles, CA


其實住在加州真的很幸福,可以吃到來自各國道地口味的料理,而有些料理甚至於在引進加州後有了青出於藍變化,例如說韓國烤肉這樣的美味,在引進加州後甚至於將「吃到飽」這個對大食主義者來說是空前利多的美妙消費形式發揚光大,聽韓國朋友說在韓國當地似乎還沒有像加州這裡一樣到處都是吃到飽消費形式的韓國烤肉。


在加州隨處可見、滿坑滿谷的吃到飽韓國烤肉,對已邁向而立之年的查理來說,也是呼應著隨著年歲增長而一起放肆增加的體重。除了偶一為之的豪放大吃外,單點的消費方式其實是比較適合身形已經有點分量的查理,尤其是在面對烤肉這種由古至今讓人無法抵擋的美味。


今天介紹的這家韓國烤肉,採用的是單點及套餐的點菜方式,提供了高品質的美味肉品和高滿意的熱誠服務。雖然說是非吃到飽的消費,但價格也是相當合理。在價格合理的高品質肉品之外,另一項吸引人的原因就是讓人眼花撩亂的各式韓式小菜,近三十種的道地韓式小菜,隨著主餐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搭配套餐還有豆腐煲、燒酒等,服務生也會專業地將檸檬汁調入燒酒,讓口感更豐富。


既然是單點的選擇,小編當然就奮不顧身(材)直接攻頂啦!點用最貴的套餐選擇,油花豐富亮眼的牛小排、去骨牛肋排、神戶牛等等都包含其中,一次將牛肉的美妙滋味吃盡。


在鐵盤上的肉品,隨著度冒出讓人垂涎欲滴的香氣及亮眼的美味光澤。


攻頂的E套餐,除了可以品嚐到來自陸地的牛肉美味,海味當然也不可以少。兩顆飽滿的干貝和新鮮的去殼蝦,讓嘗盡牛肉後多了分口感和味覺的變化。


在享用完讓人心滿意足的一餐後,熱情的服務生會先送上一疊看似棉花糖,但在加水之後會膨脹成為一條擦去嘴角油膩的毛巾,以及由吧臺特調的雞尾酒,讓開心滿意的氣氛昇華到最高。美味新鮮的食材,熱情的服務,笑臉迎人地互動,為來訪的每位客人營造歡樂用餐氛圍,在喧鬧繁忙、煙霧瀰漫的吃到飽韓國烤肉之外,以獨特的精緻美味路線、雅緻用餐空間、以及不會有油煙纏身的排煙設備等,打造出讓人想到就口水直流的用餐體驗,查理推薦給大家!

Genwa Korean BBQ
www.GenwaKoreanBBQ.com 

511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549-0760

170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854-004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