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Road to Seoul - Los Angeles, CA


頭頂月兒圓又光,中秋烤肉真正夯,家家戶戶烤肉香,酒足飯飽入夢鄉。身處在美國,雖然沒有辦法體會到住在台灣時每逢中秋節就開始的烤肉潮,從公園到陽台,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烤肉的裊裊白煙飄入天際,處處都是烤肉香。


沒關係,身處美國雖然少了些中秋過節的氣氛,但是到韓國烤肉吃到飽大快朵頤一番,在中秋佳節之中可是慰藉身心的解解鄉愁的好方式,今天推薦的這家 Road to Seoul 是位於洛杉磯韓國城(K-Town)一家超人氣韓國烤肉吃到飽餐廳,不到二十塊的價格提供的食材肉質可不馬虎,現在就讓查小編來介紹一下。


牛舌當然是吃韓國烤肉或是任何一種烤肉時必備的食材,這裡的牛舌品質還不錯,富有咬勁的牛舌在烤網上不需要待太久,依照火侯強度及食材厚度來說有時甚至於 不用將牛舌翻面,單面烤就可並在上頭灑上青蔥或是滴些檸檬汁包在一起享用。但是肚子餓時當然是快烤快吃,火侯猛烈時請記得快速翻面,不然牛舌 老了可就失去了嚼勁只會剩下焦味和乾硬的口感。


醃製過的雞肉和牛肋條也是滋味十足,在烤架上隨著熱度滋滋作響,讓人都快要失去等待烹飪時間的耐心。


再來要推薦的就是原塊的沙朗牛排,送上桌時那種"一大塊"的分量可是會讓人眼睛一亮,是通常吃到飽的餐廳比較少有的食材。烹調方式也很簡單,先把整塊牛肉放 剪成容易入口的大小之後,注意火侯先將表面烤熟,依照喜好注意內部的熟度即可。這是一種咬起來最有肉香的一種食材,小編當然不客氣的一點再點吃個過癮。

 
除 了大口吃肉外,這裡特有的大魷魚也是超人氣菜色之一,當然也別忘記攝取些蔬菜的營養。這裡的沙拉酸甜可口,配著烤肉一起吃一方面減低些對於身材的罪惡感,一方面也是讓自己多吃些沙拉佔胃的空間能少 吃點肉。不過對於查小編來說,當然是大口吃肉也要大口吃菜,將食物的美味一起累積起來感受用餐的快樂!

查小編祝您中秋佳節愉快,月圓人也臉圓圓....不是...是月圓人團員、開開心心過好節!=D

Road to Seoul
1230 S Western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06
(323) 731-9292

1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940-5958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