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amba Brazilian Steakhouse & Bar - Redondo Beach, CA


說到 巴西料理,尤其是巴西式的烤肉,這可是查理到美國後才感受到的用餐體驗,大火直燒,無限量供應,讓顧客滿足地享用新鮮出爐的美味肉品,對於肉類愛好者,可說是最好的用餐選擇。之前介紹過兩家位於市區的巴西烤肉,分別是位於比佛力山精華地段的高檔餐廳 Fogo de Chao 以及在韓式烤肉餐廳圍繞中殺出一片天的 M Grill ,而今天介紹的這家巴西烤肉餐廳則是位於以海鮮出名的 Redondo Beach 海灘景點附近,提供顧客來到海邊遊憩娛樂時除了吃海鮮外,另一個飽嘗美食的去處。


除了巴西烤肉吃到飽外,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在白天時可以欣賞由窗外看出去的美麗海景,無論是在酒吧區或是用餐區,一邊享用美食美酒,一邊感受大海所帶來的雅緻。


用餐的規則很簡單,只要餐桌上的小木樁是綠色朝上,服務生在經過時就會停下腳步,詢問是否要點用他手上剛烤好的肉品。反之,吃撐需要稍作休息時就可以將紅色的那面朝上,服務生就知道你已經吃飽了。當然,這裡跟其他吃到飽的巴西烤肉一樣,只要感覺休息好消化完畢,隨時都可以繼續進食。


吃巴西式烤肉,種類豐富的自助吧臺是不可缺少的環節。沙拉、熟食、冷盤、湯品等等,雖然食材等級不如 Fogo de Chao,但這裡有更多的熟食可供選擇。


先來杯清新口味的調酒搭配,醞釀著大口吃肉的快意,這裡的牛肉類的食材大約都是三分熟的熟度,保留了豐美的肉汁,不過火喉的掌握不太穩定,有些肉烤的過熟,吃起來有點乾澀。


牛、羊、豬、雞,各種不同的肉類帶來不同的口感和滋味,滿滿一大盤肉,滿足了肉類愛好者心中的渴望。


口中的肉品隨著酒精和愉悅的用餐情緒昇華更加地味美,再來一盤沙拉,調和著肉類的濃郁口味。


沒錯,這就塊鮮紅的牛排,述說著查理對於美食的熱愛呀!下次來到海邊,卻又惦記著肉類的美味的話,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Samba Brazilian Steakhouse & Bar
http://www.sambaredondo.com

207 N Harbor Dr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4-3411

1000 Universal Studios Blvd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818) 763-01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