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 Grill - Los Aneles, CA


Los Angeles 洛杉磯 韓國城 K-town ,在這裡有許多知名的人氣 烤肉 BBQ 餐廳,但是其中有一家烤肉店,說是特立獨行也好,說是引領風騷也罷,在各家韓國烤肉店的圍繞中特別讓人印象深刻,就是這間以 巴西烤肉 著名的餐廳。


跟一般韓國烤肉煙火瀰漫熱鬧氣氛不同的是,這裡提供的特色餐點是可以優雅的搭配紅酒香檳的巴西式烤肉,在精緻的環境中一樣享受大快朵頤肉類的滿足,還包括了多樣的生菜和熟食自助餐點,更讓人興奮的是,不論是烤肉或是自助餐,全部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為止。


種類繁多的自助餐點,烤蔬菜、起司、生菜冷盤、海鮮、飯麵等等,光是自助餐就已經讓人眼花撩亂,但可千萬別被眼前的美食迷惑,接下來香氣四溢的烤肉才是用餐的重頭大戲。


巴西烤肉的用餐的規則很簡單,桌上會有一張代表自己是否還要繼續進食的小卡,一面綠色的代表著我還可以繼續用餐,侍者看到後就會陸續端上不同的肉品來提供給顧客選擇,另外一面紅色的就代 表著我已經吃飽了,侍者就不會端著肉品前來詢問,當然卡片是可以自行翻轉,吃太快想休息或是休息完了繼續吃都隨心所欲,相當自在。


在等待肉品上桌前,先以紅酒搭配自助餐區的各類起司及火腿開胃,燭光點綴美好的月夜。


多樣的肉品可供選擇,每一種在口感跟滋味上的變化都各有特色,不光是各種牛肉美味可口,查理在這裡更推薦在美國少見的食材:雞心,雞心烤的外層酥香內裡多汁,一口咬下,吃到美食的喜悅笑容馬上就在臉龐浮現。


獨門的辣醬,沾著各式肉品都十分對味,但可別小看這辣醬,沾上一點點就可以讓舌尖發麻,勁道十足。


幾乎每種送上桌的肉都帶有漂亮的色澤與豐富的肉汁,完全滿足肉食主義者心中的呼喊。


專業廚師冒著熊熊炭火,烤出美味多汁的肉品,再由侍者送上桌來,顧客只要專注在美食上頭,雖然少了自己烤肉的樂趣,但也多了分享受服務和自在用餐的雅緻,在韓國城 K-town 獨特的巴西烤肉,喜歡烤肉的朋友別錯過囉!

M Grill
3832 Wilshire Blvd
Ste 202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9-2770
www.mgrill.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