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habu Shabu House Restaurant - Los Angeles, CA (Closed)


洛杉磯,有許多餐廳的知名度跟受歡迎程度是外來遊客無法想像的,熱門的程度往往造成在用餐時間,門口大排長龍等候用餐的人潮就像是去看演唱會表演或是在觀光景點排隊買票的那種盛況。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在小東京內的日式 火鍋,就有著如同熱門觀光景點一般的美味魅力,在用餐巔峰時間,一個小時以上的等候排位真的是讓人對它又愛又恨。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小東京的精華地點,餐廳門口就正對著廣場的入口,走向餐廳的同時,感覺周遭的人都像是要走入這家餐廳用餐,讓人不知覺的加快腳步,就怕晚到了就更多人了。


讓人群圍繞著等位的火鍋吧臺設計,可以看到廚師將一整塊牛肉放在吧臺上切片,沒停過的操作著機器切肉,以因應絡繹不絕的顧客。


菜單內容很簡單,來到這裡就是吃牛肉涮涮鍋,肉類可以選擇的就是油花較多的肥牛或是瘦肉,以及其他火鍋配料和啤酒等飲料。沾醬就是日式柚子醬油以及濃郁口味的芝麻醬。桌上的調味料有辣油、蘿菠泥、青蔥、醬油、蒜泥與七味粉。湯頭則是以清水加入昆布的簡單高湯,待水煮滾後就會將昆布撈起,目的是不讓過強的湯頭蓋過牛肉的滋味。


如果選擇肥牛,送上桌的就會是這般肉片上滿佈豐富油花、色澤亮麗的牛肉。簡單地在鍋中涮個幾下就可以送入口中,感受著來自於牛肉的原味。沾醬、蘿菠泥和青蔥等配料也稱職地加強牛肉富有特色的濃郁鮮甜。


如果選擇瘦肉,肉片上的油花就會少了許多,吃起來會較為清爽,但來自於高品質牛肉的軟嫩美味卻不會因為少了油花而失去。但因為油花較少,煮時要特別注意避免過熟而失去滋味與口感。


這裡之所以會大受歡迎的原因,就在於以實惠價格提供的高品質、份量足的美味牛肉,來到這裡用餐想避免等位,唯一能做的就是提早在用餐時間前來排隊。萬一來晚了,當好不容易等到座位時,也別虧待等候美食已久的自己,多點幾盤肉來慰勞一下久候的肚皮。這家餐廳以穩定不變的高品質牛肉美味征服了許多人的胃,但是等位的苦悶真的是讓許多人萌生退意,查理在這推薦在附近不遠的 Shabu Shabuyo (牛肉品質可能有些差異,但可以吃到種類更多的肉類,推薦豬肉)或是 Kushi Shabu(可以單點,或是以吃到飽消費的方式來享受高品質的牛肉,也有炸串及更多餐點及飲料選擇),都是享受日式火鍋美味的好去處!

Shabu Shabu House Restaurant
127 Japanese Village Plz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80-3890
http://shabushabuhouse.menutoea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