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Kushi Shabu - Los Angeles, CA


「肉,給我肉,我只想吃肉」!!!!!!!!總有些時候,心情會突然沒來由的,情緒累積到一個程度後,有些失落、有些激動、有些難過、有些空洞...這時,透過享受食物美味的過癮,尤其是造訪能夠大吃特吃吃到飽的餐廳,在大口吃肉大口滿足,從肚子中打出一個飽嗝後,複雜的心思煙消雲散,只有摸著圓滾肚皮的一陣暢快,這間位於 洛杉磯 Los Angeles 小東京 Little Tokyo 裡頭的餐廳,就是一間能品嚐到包含日式炸串與 吃到飽 AYCE 火鍋 Hot Pot 的美味去處。


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日式炸物與涮涮鍋餐廳,採用的是高品質吃到飽的方式來消費,包括美產神戶牛等,當然食量小的朋友可以選擇單點的套餐,例如說火鍋加上生魚片(從隔壁日本料理拿過來)或是搭配日式炸物等。


可以選擇的肉品包括牛肉、豬肉、特選牛肉、特選霜降牛肉,雖然價格不同,但是單點要價也沒有比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便宜多 少,當然吃到飽就成為每次查理來這用餐時的首選。


附餐還包括爽口的泡菜、鬆軟的日本米白飯、香氣濃郁的味增湯、餐後的甜點等,當然香濃好吃的日式芝麻沾醬和柚子醬油更是不可少。


夏日炎炎,不管吃什麼食物,配上冰涼的清酒總是讓人快意十足加倍享受。到這用餐最重要的是品嚐美味無限制的肉品所帶來的滿足,這瓶普通的清酒當作佐餐的配角一點都不會搶戲。


選擇價格中上的特選牛肉,漂亮的油花和薄切的肉片,在只有海帶清香的滾水中川燙後,直接品嚐肉質的軟嫩鮮甜,搭配任何沾醬都很好吃。


吃 了一大堆的肉,免不了要來吃一些蔬菜均衡一下。蔬菜盤包括豆腐、白菜、金針菇等,也是包括在吃到飽的項目中。不過在綻放著美麗油花的鮮艷肉片面前,蔬菜實在是少了些吸引人之處。肉要吃、身材跟健康也要顧,查理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在飽餐美食抒發心情的同時,也要多注意運動和營養均衡,不然就會跟查理一 樣在這陽光普照的夏日之中,還是流著滿身大汗卻尋找不到讓雙下巴消失的方法。

Kushi Shabu
123 Astronaut E S Onizuka St
Ste 305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1-02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