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Han Bat Sul Lung Tang - Los Aneles, CA


記得前陣子才在抱怨入秋後居高不下的氣溫,過沒多久馬上就感覺 到氣溫的驟降,白天時大家就已經開玩笑說想裹著棉被一起到公司上班,入夜後冷風颼颼時更是不得了,就想安安靜靜地窩在棉被中啥都不想做。這時候如果能喝上 一碗香噴噴的熱湯搭配上酸酸辣辣的泡菜的 韓式料理 來抵禦寒冷提振精神,似乎就如同冬末初春時灑落臉龐的第一道署光讓人感到溫暖。說到熱湯和泡菜就不得不介紹這家位於 Los Angeles  韓國城 K-Town 以韓式牛骨湯為招牌菜色的餐廳。記得第一次到這家餐廳是因為原本要造訪的餐廳沒開,經過朋友建議臨時去吃的,是種無心插柳之下體會到的驚喜美味。


菜單上頭只有兩道菜,只賣牛骨湯(裡頭的配料可以選擇單一牛肉或是綜合、牛雜、牛舌)跟滾水燙煮的牛肉(雜),但是卻是一家具有超高人氣大獲好評的餐廳。這裡的泡菜只有兩種,是由蘿菠跟白菜做成,但是醃製的味道和爽脆的程度卻是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品質,開胃又好吃。


牛骨湯送上桌後,將一大把青蔥豪邁地撒在湯上頭,讓牛骨湯濃郁的香氣混入青蔥的芬芳,撲鼻的香氣迎面而來讓人垂涎欲滴。看似口味濃稠的湯頭喝起來卻是意外的清爽,湯頭鮮美更吃得到大骨熬出來的豐富營養。將泡菜的辣汁或是辣醬加入牛骨湯中更是別具風味,配上無限量供應,煮得恰到好處的白飯跟開胃爽口的泡菜,簡簡單單的一餐卻是讓人心滿意足,飽了肚皮也暖活身心。


點上一盤牛雜,裡頭幾乎包括了所有種類的牛雜,沾 著醬油和山葵醬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不過強烈的內臟口感和氣味或許是有些人比較敬而遠之的食材。可惜這裡沒開宵夜場,不然應該會成為下班之後飽足一頓慰藉疲憊身心的好去處。

「精燉大骨牛肉湯,熱氣撲鼻真正香,泡菜爽脆口感好,吃飽喝足入夢鄉」。美味可以很簡單,開心可以很容易的。

Han Bat Sul Lung Tang
4163 W 5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8-94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