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Ham Ji Park - Los Angeles, CA


說到 韓國料理,最常見的就是豆腐煲、BBQ、五顏六色的各式小菜等,但其實韓國傳統料理的火鍋更是要推薦給大家的美味,尤其是在入夜後氣溫驟降,要準備開始迎接落葉四散帶有點寒意的季節,那就是小火精燉慢煮的大骨湯。今天介紹的這家位於 洛杉磯 韓國城的餐廳,以道地的韓國料理吸引著許多的饕客,老店的風味早已受到許多媒體報導,更是旅遊頻道 Travel Channel的常客。簡單的菜單內容,並沒有太多華麗的選擇,主打的烤醃製過的辣味豬排骨跟豬骨馬鈴薯燉湯,只用最簡單的美味來征服食客們飢腸轆轆的胃囊。


這裡的小菜略酸的調味相當能夠引起食慾。BBQ的烹調方式也很有趣,是在一個設計成豬外型的鐵盤上煎烤,然後過多的油脂會隨著鐵盤上的溝槽導入到 一個碗中,保留了肉本身的香濃可口也少了些油膩的口感。今天選擇了平時吃BBQ比較少吃到的食材(醃製過的豬肚和豬腸),雖然食材本的油脂不多,但富有嚼勁的食材配著洋蔥的香甜在口中卻是越咬越香。


石鍋泡菜飯也是許多人推薦的料理。將泡菜、白飯、青蔥等食材放在滾燙的石鍋裡頭,上面再打上一顆雞蛋,一邊攪動鍋裡的食材,隨著石鍋的熱度將材料完美的調和在一起,香脆的鍋巴部份更是好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


接著介紹的就是這間餐廳兩大招牌菜,BBQ豬排骨跟豬頸大骨燉馬鈴薯湯。各家餐廳的大骨湯的材料難免有所差異,不過少不了的一定就是燉的軟嫩入味的馬鈴薯以 及肉質入口即融的豬大骨,喝下一口帶有微微辣度的濃厚湯頭,吃著來自大骨營養豐富的肉質,口裡的濃厚香氣和暖活舒暢的開心氣氛成了抵抗秋冬寒意的羽絨大衣。


BBQ豬排骨也是一道讓人無法抗拒的美食。跟一般較常吃到的牛肉BBQ相比,豬排骨拿來做BBQ的肉質更加的軟嫩,醃製過火烤後的香氣更是過之而無不及。通常BBQ RIB的作法是以整片的小排骨部份來碳烤或是煙燻,這裡的選用了比較接近大排骨的部位來醃製煎烤,大排骨除了肉的部份更多外,更豐富的油脂也是烤肉時香氣的主要來源。


吃韓國料理少不了 的一味,蒸餾製成的燒酒口感辛辣酒精濃度也高但在入喉後卻相當滑順,是吃重口味料理(如BBQ)時相當適合的佐餐酒。以韓國料理來說,這家餐廳的價位不算 低但是食物帶有濃厚的韓國風味,相當值得一試。天冷寒風刺骨時,喝上一碗大骨湯,香濃微辣入口中,暖身熱心在心頭。

Ham Ji Park

4135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213) 365-8773

3407 W 6th St
Ste 101-C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65-8773

5350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521-8945

18981 E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73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