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 Redondo Beach, CA


「風和日麗豔陽天,整裝出發去海邊,海邊有間小餐廳,大快朵頤吃 海鮮」。這家位於 Redondo Beach 的餐廳,在海鮮愛好者之間擁有超高人氣。餐點無論是帶殼的龍蝦、螃蟹、生蠔到肥嫩的各種生魚片,每一道料理都吃的到來自大海的美味。


位於延伸自海洋的港口甲板之上,在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時是一個絕佳的關景去處。


跟一般美式的海鮮作法相比,這裡提供了以韓式為主的多元烹調方式,生食、煮熟、或是作成火鍋等等。


大顆飽滿的蛤蜊湯藉由白蘿菠和青蔥與胡椒來提味,讓每一顆蛤蜊的鮮甜提升到極致,吸滿湯汁的豆腐粉嫩入口更是一絕。韓式魚湯則提供喜歡吃辣的朋友另一種方式來品嚐海鮮,一口魚鮮一口辣湯相輔相成好滋味,配著湯汁白飯也一碗接一碗吃下肚。


活跳跳的甜蝦是必點的招牌料理,剛撈起來去殼之後馬上送上餐桌,蝦肉的彈性和鮮甜在嘴中展露無遺。

 
新鮮現蒸的龍蝦或是螃蟹更是讓血液中的膽固醇濃度衝上雲端,肉肥味濃。


美麗的藍天白雲讓人心曠神怡更將餐點的美味進一步昇華為愉悅的心情。


用餐完畢別忘了散步一下欣賞美麗的海景也讓肚子裡頭的食物消化消化,吹著徐徐的海風,感受大海所帶來的美景與美味,一起化作心中那道美麗的彩虹。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131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4-84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