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England Fish & Chips - Long Beach, CA


炸魚跟薯條?!相信大家都對於炸魚跟薯條的組合都不陌生,尤其 是最常聽到居住在英國的朋友抱怨在用餐時的選擇,炸魚跟薯條幾乎就是英國的代表性的小吃,抱怨歸抱怨,但其實炸魚跟薯條是好吃的。好險身處在美國, 尤其是在融合各個族群,各式料理百家爭鳴的加州,對於炸魚跟薯條反而帶有一種對於英美飲食文化的親切,今天就來介紹一家在  Long Beach,以炸魚跟薯條出名的隱藏人氣小店。


這是一家位在小廣場內的小店,簡易懷舊的店內擺設帶有一絲絲復古的情懷,不仔細找找還真的找不到,但卻是當地人用餐時的熱門據點。查理到訪時是中午,午休用餐的人群讓這家小店在這個冷清的小廣場裡頭更顯熱鬧。


簡明的招牌,各式炸物的價格一目了然,平易近人的價格,在這個連吃連鎖速食店都不便宜的年代理頭多了分親切。除了海鮮類的炸物外,還有炸雞、炸蘑菇等等,其實種類還不會太單調。


第 一次來這用餐的小編,略過了便宜的套餐,直接品嚐這份 $6.59的豪華套餐。套餐裡頭包含一片炸魚、大隻的炸蝦、還有五顆炸干貝及薯條。隨餐點附上的是三 種不同的醬料,當然搭配炸魚最適合的就是以蛋黃醬跟酸黃瓜等材料調配而成的 Tartar sauce,讓油膩的炸物吃起來多了分清爽。


去骨後製成的魚排,在麵粉包裹後油炸,除了帶有麵衣香酥的口感,更鎖住魚肉的鮮嫩多汁與細緻肉質。炸干貝也是這裡的熱賣商品之一,比魚肉更多了貝類獨特的海潮香氣。炸蝦是先將蝦身對半切開後裹粉油炸,雖然肉質較乾,但仍保留著蝦肉的滋味。薯條是冷凍品,吃起來就是一般的薯條,除了份量不少外其他的就不多加著墨了。


在南加州晴朗的藍天白雲下,簡單的炸魚跟薯條,帶來滿意飽足的一餐,油然而生的好心情,呼應著午後的好天氣,英美飲食文化的氣息,在空氣中隨著油炸的香味傳遞著。

England Fish & Chips
2614 Pacific Ave
Long Beach, CA 90806
(562) 426-7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