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Dimassi's Mediterranean Buffet - Cerritos, CA


近期分享的文章中,只要是介紹 吃到飽 AYCE 類型的餐廳,都會受到廣大的關注,點閱數都是好幾百,或許是因為多數人因之前疫情長期待在家,之後出門覓食卻又發現萬物價格齊漲、餐廳小費亂象雜生,乾脆就選擇吃到飽的餐廳,至少不用擔心任何意外的開銷,謹慎花費又能飽餐一頓何樂而不為。

本篇介紹這間開設在 喜瑞都 Cerritos 的 Dimassi's 地中海風味 Mediterranean 自助餐 Buffet,是由德州開設過來的熱門連鎖餐飲品牌,提供多種地中海/中東風味美食,開幕後人氣居高不下,還沒吃過得朋友可以先來看照片,了解這個跟其它在南加州風行許久的自助餐(中式、日式、西式等)的不同之處。



餐廳座落於當地一個幅員廣大的商場,裡頭有量販折扣店、超市、百貨等,逛街逛累了來這大吃一頓補足體力是完美的行程安排,只是要避免在用餐巔峰時間前來,半個小時以上的排隊狀況是經常發生的。


平日的午餐消費最低,而晚餐與週末時段較高,但可以吃到羊膝這道在許多餐廳吃來都不便宜的食材。


這裡是在用餐後才付費,人到齊後跟著服務生帶位入座後就可以開使用餐。


餐廳的用餐空間並不是特別寬敞,但也不至於到擁擠,且採光與空間設計裝潢都讓人感到舒適,雖然排隊取餐要花上一些時間,但整體的用餐體驗仍是相當愉悅的,服務生收取空盤的速度也很快。



乾淨明亮的取餐區吧臺上,各種沙拉閃爍著耀眼的光澤,特別是以黃瓜和蕃茄製作的地中海風味沙拉,吃起來特別的清爽,感覺每吃一口也為健康多加一分。


甜菜沙拉、各種穀物、各種豆泥等,也都是地中海/中東風味特色的料理,香氣與口感都是平時比較少吃到的,特別是豆泥類的餐點,用餅沾著吃當醬料特別香。



葡萄葉包飯、醃製橄欖、入口後一瞬間那酸香的風味還真會讓人眉頭緊鎖,但接著就習慣那股酸味,吃著吃著還挺開胃的。


羊肉手抓飯是這裡的王牌人氣料理,每一粒米都吸附飽滿的羊肉香氣,楊排肉更是慷慨地隨顧客自行取用,想吃多少就加多少,再淋上一點酸酸香香的優格醬,這可是在其它單點餐廳叫一盤可能就超過$20的料理。


地中海風味的各種烤肉也是這裡廣受歡迎的餐點,經過醃製的烤雞肉吃起來肉質軟嫩還富有香氣,而略帶焦黑外觀的 Souvlaki 烤肉捲香氣更是突出,但口味也比較偏重偏鹹,適合搭配餅皮與黃瓜優格醬做成 Gyro 捲餅一起享用。



雖然說地中海風味飲食是相對其它料理較為健康的選擇,但喜歡吃肉、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到這裡也絕對不會失望的,各種烤肉與燉煮料理,甚至也有海鮮魚肉料理,無論是香氣或是食感都是平時較少吃到的風味,每種都值得一試。


依照往例,先來一盤五顏六色的沙拉來當作開胃小菜,讓心情與食量也跟著眼前欣賞到的豐富色彩一起美麗,做好接下來大快朵頤的準備。


羊肉飯的傳統吃法是用手抓著吃,但用叉子來吃也不壞,注意羊肉部份的骨頭,挑出肉質部份與米飯一起送入口中,吃得好、吃得飽又吃得過癮的最佳寫照。


烤蔬菜、炸鷹嘴豆泥餅、米布丁、烤脆餅 Baklava 等,看似奇怪的組合,卻也能透過不同風味讓味蕾感到驚喜。


除了羊肉飯,羊膝也是在一般餐廳吃起來一盤可能就超過$20的餐點,在晚餐與週末時段是每人限量一份提供,按下響鈴廚房人員就會幫忙拿取。


羊膝有大有小,自己的運氣還不賴,受到美食之神的眷顧,拿到一個體積不小的羊膝,燉煮多時十分入味,肉香與醬汁香一起瀰漫在空氣中,羊肉特殊的香氣也與多種香料完美融合,如果不是限量的話要我多吃四、五個都不是問題。



吃完必吃的餐點後,以愉快的心情來巡視餐臺上的其它的料理,許多料理都是平時比較少吃到的,風味喜好見仁見智,但是炸雞、肉類與魚類料理都蠻不錯的,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餐後的甜點時間,除了 Baklava 脆餅一如既往的甜膩外,也可以品嚐米布丁、三色椰汁糕點(?)等,對於不善甜食的自己來說都有些過甜,但也讓本次的用餐劃上甜蜜的句點。


用餐後可以在座位上稍做休息,與朋友閒話家常,服務生也不會特別催促,這點挺好的,之後摸著飽足的肚皮再到門口結帳,依依不捨告別這讓人吃得開心又飽足的一餐。


在南加州提到自助餐,許多人首先聯想到的就是結合多種亞洲食物的平價自助餐,或是在花園酒店裡可以大快朵頤蟹腳海鮮的頂級自助餐,來自德州的 Dimassi's 地中海自助餐讓食客們又多了一種不同的用餐選擇,不僅可以品嚐豐富的肉類重口味美食,也有爽口的多種沙拉可以滿足對健康飲食的追求,要不是這離家有點遠、排隊有點久,應該會更常來這報到。
 

Dimassi's Mediterranean Buffet

12727 Towne Center Dr, 

Cerritos, CA 90703

(562) 403-0000

dimassi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