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VITA Italian Bar & Grill (DoubleTree Hotel) - Pomona, CA


自助餐 Buffet 形式的新餐廳在疫情結束後如雨後春筍般地登場,還來不及為一些曾光鮮但因疫情歇業的自助餐嘆息,新開的自助餐就接二連三地出現在美食雷達上,頗有「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象徵著美食新時代的來臨。這間位在 Pomona 的餐廳,位於坐擁山頭擁抱遼闊美景的 DoubleTree Hotel 內,疫情結束後在原本適合網紅打卡的新派義大利餐廳經營路線上,增加了週末 吃到飽 AYCE 與香檳暢飲的自助餐,滿足許多人因疫情悶在家許久後想要暢快飲食大吃一番的心情,搭配原本就相當舒適精緻的用餐環境,成了疫情後翻紅再度熱門的用餐去處。


旅館所在的位置是鄰近幾條高速公路交會之處的山頂上,附近並沒有太多的商業建築,營造出自成一格的悠閒氣息。


餐廳有自己的進出口,但如果從旅館大廳進入的話,從櫃台旁邊的長廊一直走就可以來到餐廳門口。


如前所述,這裡的用餐環境是增添用餐體驗不可缺少的。室內佈置些許的綠意加上裝飾巧思,來自透明玻璃窗灑落的金光也讓整個空間明亮舒適。



通風良好並擁有開闊美景的室外用餐空間,更是來到這裡用餐時的增添愉悅心情的關鍵。在造訪當時是去年夏季即將入秋之時,陽光溫暖但又不或過份炎熱,坐在室外用餐十分舒適。





室內也設有私人聚餐的包廂空間,或是適合多人聚餐的桌椅設置。


餐點的設置主要是擺放在接近門口的大廳,左右兩排成列的餐盤,其中一邊擺放著生冷食物如生食海鮮、水果、沙拉等;另外一邊就是早午餐中常見的熱食,如美式早餐中常見的鬆餅、培根、熱狗等。


其它區域的餐點就是包括烤牛排與其它熱食的餐臺,以及其後方架子上,有些不起眼的甜點區。


這裡的自助餐餐點內容並不是以種類取勝,但品質都相當不錯,在生食海鮮餐台上擺放著包括雪蟹蟹腳、帶殼與去殼的大蝦、加上佐料的生蠔與淡菜等。


疫情後首度以吃到飽的方式來享用蟹腳,來自海洋的鮮美甜度再次降臨在乾枯的味蕾上,當下的心情既是激動又是感恩。這裡的蟹腳有著帶有水準的美味與鮮度,加上也有幫忙切開外殼,吃來十分順手順心,越吃越是開心。


看到生蠔上加上大量以蕃茄沙沙醬為主的佐料,原本是有些擔心是餐廳為了掩飾生蠔品質的作法,實際品嚐後生蠔的甜度與水分雖不如現開的那般多汁味美,但也是在自助餐的範疇內具有相當水準的表現,第一盤吃過一個後,第二盤就直接來上半打。



整體的生冷海鮮類食材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對於蟹腳的渴望與食慾就像是久旱逢甘霖獲得舒緩,深深感謝每一個為提供美味蟹腳付出勞力的朋友、如辛勞的漁夫、運輸、餐飲業朋友們。


裝點生菜沙拉在盤子上,上層再鋪放各種新鮮海鮮,這樣的「健康又美味」的組合,可是在疫情最嚴重時可遇不可求的美食。



吃完最渴望的生冷海鮮食材,接下來的肚皮空間就用來探索其它的食物,例如美式早午餐中常見的品項與其它熟食。值得一提的是,在原本的西餐廳烹飪路線上,這裡的烤鮭魚與義大利麵也相當美味,是其它地方的自助餐少見的水準之作,各種配菜的烹飪口味也是走細緻路線,如烤蘆筍與花菜等,自己花點心思裝盤其實不輸給在一般的西餐廳吃到的體驗。



Prime Rib 烤牛肋排也是這裡種類為數不多的餐點中,會讓人吃來喜開顏笑的水準美味,肉質本身的油脂分佈均勻,香味與口感都十分出色。


配上辣根醬與辣根奶油,只吃一片牛排是不夠的,一次叫了兩片來滿足口腹之慾。這裡的肉汁醬風味也相當好,為牛排增添些許的焦香鹹度與溼潤的口感。


友善的廚師也可以依照客人的指示來切取牛排部位,叫了一份厚切的 End Cut,在牛排尾端的部份有著更多的醃製調料與更具有口感的肉質,吃起來充滿樂趣。


可以自選食材、現點現做的蛋餅也是受到顧客喜愛的一道美食。美式蛋餅雖然並不是稀有少見的風味,但吃來那帶有現做香氣的美味總是讓人滿意,對於攝取超量蛋白質與膽固醇有些介意的話,一桌點一份來分食是不錯的選擇。


第一次造訪因為沒有留意到甜點是擺放在牛排區廚師後方的架子上而錯過,當時因為吃蟹腳吃過癮了也沒放在心上。後來再訪時吃到這裡的提拉米蘇,眼睛瞬間瞪大,濃郁的酒香咖啡香與細緻的口感,不愧對其原本義大利餐廳的水準,連同巧克力蛋糕也是香氣濃郁。



餐後來點水果,或是來點蟹腳配香檳延續午後的美好,欣賞周圍開闊的地貌景緻,又是一次正確打開週末方式的選擇。


附上 2022 造訪時的價格給大家參考,現在的價格好像上調了一些但來到$60/人左右,但如果延續食物與服務的水準品質,仍是一個值得再訪的週末吃到飽自助餐號好去處。



耀眼的陽光與壯麗的藍天白雲,雖然飽餐的肚皮是無比緊繃,但心情卻是無比開闊,紀錄疫情後首次的自助餐蟹腳吃到飽,將這分喜悅分享給大家。


VITA Italian Bar & Grill

(DoubleTree Hotel)

3101 W Temple Ave, 

Pomona, CA 91768

 (909) 348-5900

https://www.vitalosangel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