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úp Noodle Bar by Kei Concepts - Buena Park, CA


近期開始外食後,心心念念的美食包括 Vietnamese 越南風味 美食 Pho 米線,之前疫情嚴重時透過外帶在家品嚐幾次,但少了現場用餐那股熱度與香氣的感覺就是不夠過癮。這間位於 Buena Park 專賣新派越南風味美食的餐廳,招牌主打是帶有一大根牛肋骨排的浮誇華麗路線 Pho,在社交媒體上透過網紅們的大力宣傳,席捲了愛好美食的男女老少,成為當地一間需要時間排隊等位的人氣餐廳。許久未在店內好好吃上一碗 Pho,這具有特色的用餐選擇再好不過。


Kei Concepts 是一間專營新派亞洲風味路線美食的餐飲集團,近年來旗下陸續開設了許多餐廳,包括日式手捲、居酒屋、越南風味的新派料理、咖啡廳等,每間都具有相當的人氣,特別是較平價路線的Súp Noodle Bar,還好可以透過 Yelp 的線上排隊功能來減少一些等位時間。


餐廳原本的位置空間並不算充裕,有三分之一左右的空間是設置半開放式廚房,其它才是安排座位,因此在開店初期真的是會有讓人等位等到花兒都謝了的感覺。


為了減緩門口排隊的擁擠人潮,店家把旁邊空置的單位也承租下來,擺放更多的桌椅來服務顧客。在週末午間時段造訪的排隊等位時間大約是十多分鐘,比預想中的好些。


在等位的時候把想點用的菜色都選好,一入座後就跟服務人員點餐減少等餐的時間,自在喝口冰水等候餐點到來。菜單品項雖少但都是具有代表性的菜色,透過創意擺盤與風味變化來展現與傳統越南小吃不同的風貌。詳細菜單可以點 這裡


入座後馬上點餐的策略奏效,服務生馬上就送上了搭配 Pho 的菜盤,種類有青檸、辣椒片、豆芽,還有不可少的辣椒醬與海鮮醬。


剪刀與餐具也一併附上,用來「對付」等一下吃 Pho 碗中出現的牛肋骨。


食材用料與醬汁都是傳統路線的越南春捲,透過精緻路線的擺盤方式,帶來的視覺享受讓餐點吃來更加享受。


不輸給招牌的牛肋骨 Pho,這道 Cajun 風味的炒麵配上香腸與大蝦的料理也是廣受顧客喜愛,入口後強烈的香料風味滿佈口中,搭配羅勒醬清香卻也略有刺激的風味,兼具開胃菜與主餐的雙重享受。


中南美洲秘魯風味料理 Lomo Saltado 出現在越南餐廳中,大概也只有這裡可以吃到,油炸薯條與菲力牛肉配上蕃茄洋蔥等蔬菜一起在醬汁中拌炒,口味香氣與份量都讓人滿意,越吃越香說得就是這道料理帶來的食感體驗。


招牌的牛肋骨 Pho 一上桌便吸引著所有的目光,可以觀察到盛裝食材的湯碗比起傳統路線的越南餐廳來得小,但也更突顯出牛肋骨的地位與氣勢,先喝上一口熱湯是讓人想念許久、帶有熱度與牛骨香氣的味道,適度的回甜風味與較低的油膩程度,延續整體更加精緻的餐點品質。


點用綜合口味,除了牛肋骨外還可以吃到肥牛、牛胸肉、牛筋、牛肉丸等配料,口感與風味都讓人滿意,可惜少了牛百葉等傳統路線 Pho 會使用的食材,份量也比較少。


這裡的米線煮的口感屬於適中偏軟,符合各種年紀年齡層的顧客,自己雖然比較偏好略硬一點的口感,但也不影響品嚐美食帶來的喜悅。值得一提,這裡的米線是吃到飽的,想吃多少就請開懷享用。


每種餐點的口味都十分強烈,各有千秋卻也都讓人吃來眉開眼笑,豐富的食感與口味變化是融合新派料理風格所展現的特色。


記得留點湯來搭配加點的米線,當然也可以直接擠上幾滴青檸汁、辣椒醬與海鮮醬扮著吃,單純享受大口吸食米線的快感。


乾淨的洗手間內還附有漱口水,讓顧客在飽餐一頓重口味的美食後仍保有清香的口氣。


坐在餐廳內享受現做美食,感受香氣與熱度帶來的魅力,在 Súp Noodle Bar by Kei Concepts 這裡確實滿足了肚中饞蟲對於美味 Pho 的期望,在這裡感受到的是不同於傳統越南餐廳的用餐體驗,不愧是當地的人氣名店。


Súp Noodle Bar by Kei Concepts

www.supnoodlebar.com


5141 Beach Blvd Unit B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521-2444


14370 Culver Drive Unit 2H

Irvine, CA 92604

(657) 300-84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