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Pizza Press - Anaheim, CA

位於南加州 Anaheim 的迪士尼樂園在疫情稍緩重新開放營業後,每日眾多遊客讓園區內外擠得水洩不通,無奈近期尚未平息的新冠病毒死灰復燃,要在園區內脫下口罩用餐風險更大,就有朋友問自己如果不在園區內用餐,附近有哪些方便好吃的選擇。這間位於「迪士尼園區入口正對面」,採用自選食材點餐的連鎖品牌比薩,就是查理推薦的用餐選擇之一。自選食材比薩之前也介紹過像是 Pieology PizzaRev 等,但在這裡吃到的口味與份量總是額外讓人期待,或許是因為吃飽後就要到對面的園區遊玩的興奮,或是在樂園玩了一整天後來這休息吃飽準備回家的滿足。

大家都知道迪士尼樂園附近的停車位要價不低,但這個座落於園區入口對面小商場內的餐廳,擁有自己專屬的停車位,結束行程後來這享用一餐是相當方便的。

餐廳設有寬敞舒適的室外用餐區,畢竟疫情仍未平息,坐在空氣流通的地方吃飯還是比較讓人安心。

室內用餐區的座位安排空間也很寬敞,無論是座椅或是包廂都有足夠的用餐空間,很適合在疫情結束後一家大小在此用餐。

這個源於加州的餐廳品牌,其名稱來自於報業出版社發行報紙的精神,顧客來自己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需求組合比薩口味並將其「出版」。

以各大知名報紙名稱為名的比薩口味是這裡幾種熱門的口味組合,但自己每次來還是喜歡自選各種食材,每次都能吃到不同的口味。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在玻璃櫥窗後的保鮮盒中,從肉類至蔬菜擺放著各種顏色鮮艷的食材,紅紅綠綠讓人看得相當有食慾。

選擇餅皮、醬料、食材後,還可以再加上額外的調味,高度自由化的點餐方式,幾乎可以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

餐廳位於迪士尼園區的正對面,顧客人流量大,每日食材消耗量也大,點餐時看著各種食材散發著新鮮的色澤,也是自選食材比薩的誘人之處。

這間餐廳也有多種新鮮啤酒可以選擇,帶有氣泡飲感的酒精性飲料是搭配啤酒的好選擇。

啤酒之外也有多種軟性飲料可以選擇,可以無限暢飲的汽水機出現在店內時總是讓人格外享受大口喝下汽水時的暢快。

Mozzarella 起司是這裡最熱門的底料食材,烤過加熱後的香氣濃郁卻不會過份強烈,為餅皮上擺設的各種食材賦予溫柔的奶香與牽絲的食感。

吃遍各種肉食口味的比薩,偶爾來上一份加了全部素食食材的比薩,清爽夠味吃來也相當過癮。

當然,義式肉丸、火腿、香腸等常見的比薩食材選擇,組合在一起也是絕對不會錯的美味搭配。值得一題的是,在與其它相似連鎖比薩店差不多的價格下,這裡的比薩尺寸感覺更大一些,加上酥中透軟的餅皮,也讓人吃來更加飽足。

家中有小朋友的話,可能會避免點用一些口味過度強烈的食材,這份香烤的起司比薩與其它口味的比薩採用一樣的餅皮尺寸,滿載的起司沾上酸香的蕃茄醬汁是孩子們會喜歡的口味。


口味豐富多變、口感香濃夠味,以新鮮食材製作現場烘烤的比薩,總是在歡樂的行程中扮演讓氣氛更加愉悅的要角。


在店內享用或是行程結束後打包回家,飽餐一頓延續著一天美好的心情。


病毒疫情起伏不定,看似即將落幕卻又反轉變種再度肆虐,出門放鬆心情之餘也更要小心謹慎做好防備,這間有著寬敞通風戶外用餐空間的餐廳,推薦給來迪士尼遊玩的朋友們。


The Pizza Press

www.thepizzapress.com


1700 S Harbor Blvd 

 Anaheim, CA 92802

(714) 323-7134


117 W 4th St Unit 101-102 

Santa Ana, CA 92701

(714) 760-4425


155 N Glassell St 

Orange, CA 92866

(714) 888-5941


901 South Coast Dr. #C120

Costa Mesa, CA 92626

(657) 266-0027


4610 Barranca Pkwy

Irvine, CA 92604

(949) 333-2088


5077 Lankershim Blvd. #A

North Hollywood, CA 91601

(818) 308-6353


3200 S Las Vegas Blvd Suite S

Las Vegas, NV 89109

(702) 998-30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