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New Flavor of India - Rosemead, CA


一般來說在天氣熱的時候人們會想吃口感比較冰涼清爽的食物,但採用多種香料熬煮製作的咖哩卻是個例外,特別是來自熱帶以咖哩聞名世界的 印度料理 Indian Cuisine ,在熱天中大口吃著口味濃郁的咖哩飯是格外過癮。在某天炎熱的午後覓食,想吃咖哩的念頭在心中油然而生,來到這間位於 Rosemead 一週七日的午餐時段都有提供 吃到飽 AYCE 自助餐 Buffet 的印度料理餐廳。


週日時段的午餐自助餐價格是$10.99,週末則是包括飲料或香檳$12.99,相當實惠的價格。


價格實惠又可以吃到飽的自助餐引了不少人潮,特別是附近的上班族,中午時段的生意相當好。


包括水果、生菜、醬菜、優格等各種醬汁的冷食餐臺,還有包括炸物、肉食與多種葷素咖哩的熱食餐臺。


葷食的咖哩包括辣味雞肉、奶油雞肉、雞肉咖哩、羊肉咖哩四種口味。


素食包括招牌的奶油波菜燉菜、蔬菜與豆類燉菜咖哩等口味,讓吃素的朋友也能感受濃郁的香料風味。


印度烤餅Naan也會隨餐附上,帶有新鮮剛烤好的熱度與香氣,軟中透著扎實的咀嚼口感。


素食的炸春捲是廣受歡迎的餐前小菜,端出後不一會就被顧客拿完,香酥透著蔬菜甜味,沾著咖哩醬一起吃也不錯。


首盤以蔬菜類的咖哩與燉菜為主,雖是素食但風味也相當足夠,印度香米飯偏乾與鬆的口感與豐富的醬汁搭配特別好吃。


肉類的咖哩醬在味道的豐富層次上更顯出色,軟嫩香甜的奶油雞肉吃來順口,咖哩的辣度適中香味也更鮮明,然而在各種口味的咖哩中,羊肉咖哩的美味鋒芒仍是脫穎而出。


帶骨的羊肉經過咖哩多時的熬煮,不僅吸附了飽滿的風味與香氣,肉質與膠質部份的不同口感也是讓咀嚼的過程中充滿樂趣。


香甜的奶油雞肉,帶有讓人吃著一口接著一口的順暢口感。


經過優格等特殊香料醃製的印度烤雞,雖然沒有雞皮帶來的食感,但在醃料的提味下也使得雞肉吃來特別香甜。


在健康的考量下,也可以為自己的身材與體重顧慮來取用沙拉搭配烤雞的組合,是不含澱粉的飲食選擇,但實際上香烤的Naan與咖哩醬組成的風味還是讓人很難拒絕。


咖哩風味濃郁、羊肉香氣突出,是讓人吃完意猶未盡的風味,又拿了一小碗羊肉咖哩把剩下的Naan餅沾著醬汁一起享用,就算是飽足感已經滿溢至頭頂仍十分過癮。


餐後除了可以吃些水果解膩幫助消化外,印度風味的米布丁香甜清爽的口感也可以化解吃完重口味的咖哩後殘留在口中的餘味。


享受美食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從中午尖峰用餐時段來到下午時,餐廳裡仍坐滿不少顧客。


在每一間道地印度餐廳的入口處附近,都會擺設讓顧客用餐後抓取一些食用、裹上五顏六色糖衣的茴香,解除用餐後口中餘味與幫助消化。


餐廳外透明櫥窗內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料理模型,這也是其它間印度餐廳少見的擺設。


印度料理雖然不是用餐時經常出現的選項,但其濃郁的風味總是讓每次的用餐都十分滿足,特別是吃到飽的午餐自助餐,餐後的飽嗝就是最好的認可。

New Flavor of India 
3684 Rosemead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572-7711
newflavorsofindi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