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加州美食:The Halal Guys - Costa Mesa, CA & Rowland Heights, CA


近幾年的加州,除了源自亞洲風味的美食挾著雄厚資金登陸掀起一陣旋風外,最大的消息應該是 The Halal Guys 這個來自美國東岸紐約至今創業二十多年、最早只是透過餐車販售卻風迷大街小巷的 中東風味 Mediterranean Cuisine 小吃美食,開始在加州為主的西岸拓點開店,讓許多原本只聽聞其盛名而沒有吃過的朋友們趨之若騖,也讓許多原本習慣以速食為主食的朋友們覺得這是一種同樣講求速度卻更加健康的餐點選擇而喜愛,透過黃色與紅色為基礎鮮明的品牌設計與活動宣傳席捲各地迅速展店,這個來自紐約的 速食業 Fast Food 小巨人成功地在加州打響了第一炮。


店裡頭的也有介紹該品牌的看板與各樣的圖片,可以瞭解一個成功的品牌能夠從小吃餐車發跡至現今美國各大城市、甚至是全球多處都能夠看到其分店,背後的行銷團隊可說是功不可沒。


查理第一次的造訪是來到位於 Costa Mesa 的分店,只見小小的店面中擠滿了用餐的人潮,排隊還排到店們之外,可見其魅力無窮。


在排隊的同時鼻子中不斷地傳來鐵板炒肉的香氣,也讓人口水直流。將原本只是餐車攤販的營業模式改進調整,現在每間分店都有完整的點餐與出餐流程,扣除排隊的時間之外是讓人能夠快速地享用美食。


招片附上近期羅蘭崗分店開設時的菜單內容,價格應該是比較準確的,更多菜單訊息可以點 這裡


在工作人員詢問點餐開始,顧客先選擇 Gyro 三明治或是盤裝,再挑選自己喜歡的肉類主食與配餐搭配,快速的點餐流程也是在現今分秒必爭的外食市場中能滿足顧客需求的。


同時可以吃到牛肉與雞肉的 Combo 口味是查理每次造訪時點用的口味,一大盤的內容包括大量的生菜絲、蕃茄、以番紅花或是薑黃等香料烹煮調味帶有亮紅色澤的米飯、以及剛從烤串上切下的牛肉與剛炒好的雞肉,再附上幾片 Pita 餅,最後淋上整份餐點的畫龍點睛,招牌的白色酸奶醬汁、深褐色的烤肉醬汁、以及幾滴辣度逼人的紅色醬汁,就是一份在份量與口味上都讓人無法抗拒的簡單風味,而加入大量的生菜,也是讓許多人覺得這是一份健康的餐點,雖然查理本身還是覺得一份吃完、那重口味的醬汁與食物味在口中繚繞不去。


無論是雞肉、牛肉或是米飯,其實單都已經可以感受到原本已經經過醃製調味過的鮮明味道,但在招牌的白色酸奶醬汁扮演著貫穿其中各種食材、將彼此不同的味道連結起來、並增添風味的重要角色,再搭配生菜的清爽多汁口感,將傳統的風味發揚光大並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從星巴客咖啡搬走等待施工許久後,離家最近的羅蘭崗分店也在千呼萬喚下開設,當然也吸引了不少慕名而來的顧客上門。


在主食的選擇之外,各式配菜也是以中東的平民風味餐點為主,如果覺得主餐吃不過癮的話可以來試試。


查理也吃過其它餐廳的 Gyro 三明治,而這裡的三明治特色除了醬汁給得特別足、肉餡吃起來不會乾外,最大的特點就是用來包裹各種食材的 Pita 餅皮,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乾澀,耐嚼的餅皮中透著溼潤的軟綿口感。


開設至今幾個星期的時間,巔峰的用餐時間仍免不了要排隊,但出餐的速度還蠻快的,扣除排隊的時間約是十分鐘至十五分鐘外,大概三分鐘內就可以取餐。


除了在點餐時可以請工作人員將辣醬直接加入在餐點上,但查理還是建議另外索取辣醬包來調整辣度,因為外表平凡的豔紅辣醬,其辣度可是會讓人吃來大呼過癮的強猛,不善食辣的朋友們要額外注意小心使用。


開幕至今排隊的人群已經降溫許多,大約排個十分鐘就可以點餐取餐,但穩定的回頭顧客數量仍是讓許多同性質餐廳所稱羨的,這也是這股來自美國東岸的特色速食最大的優勢。


除了中東風味的餐點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薯條是值得推薦的,採用波浪狀切塊,油炸至外酥內軟,單獨吃已經很好吃,搭配額外索取的烤肉醬或是辣醬都不賴,近期還有推出將原本的三明治或是盤餐加入薯條的餐點。


附上多人分食的餐點內容,可以點小圖看大看詳細內容,或許下回就可以在某個朋友家後院舉辦的派對中吃到這一味。


是不是健康的飲食選擇?實際上是醬濃味重熱量更不容小覷,但作為一份讓人吃來飽足、同時吃到肉類與蔬菜的快速餐點,The Halal Guys的招牌餐點確實是有其魅力的。

The Halal Guys
thehalalguys.com

17416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86-4800

3432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480-7738

2883 Park Ave,
Tustin, CA 92782
(949) 771-9871

510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213) 628-3072

8919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855-7507

3033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850-1080

1804 Ximeno Ave,
Long Beach, CA 90815
(562) 986-9038

11435 South St,
Cerritos, CA 90703
(562) 402-0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