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Fukagawa - Gardena, CA


「穿越」是一個大家都不陌生的詞彙,在近幾年的戲劇編寫中經常是一個貫穿頭尾的中心要件,從現代來到古代的男主角或是從古代來到現代的女主角,穿越時空所激發出的火花,就是讓人看得出神入迷的關鍵。今天查理介紹這間開設在 Gardena Japanese Cuisine 日式餐廳,就是一間會讓人產生處於「穿越」的感受,在身處於古色古香帶有濃濃日式氣息的用餐環境作用之下,彷彿是讓自己回到小時候首次造訪日本時的心情,旅行之中的點滴再度浮現腦中就像是再次踏上旅行的步伐,只是這次的領航員是來自舌尖所感受的道地日式風味。


推開餐廳的大門,一股濃厚的日式古意透過紙紮燈籠內有些昏暗的燈光,照射在木紋色澤的桌椅與梁柱之上,傳達著一股帶有溫度的感受,其中在展示櫃中陳列的木工手藝,是會勾起人們的好奇心前往觀賞的藝品。


無論是團體聚餐或是一個人前來,都可以在個帶有溫馨感受的用餐空間中,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店家精心佈置之處,滿滿的日式風情環繞著用餐的當下。


道地的日式風味餐點,加上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不只是受到當地媒體介紹,在這裡喝上一杯也是相當過癮的。


雖然不懂日文,但是看到這一整排放滿書櫃的漫畫,還是會激起塵封已久的少年心的。


推薦首次來到這裡的朋友,一定要品嚐這裡最出名,可以讓顧客自行選擇餐點內容的日式早餐。從牛排到烤魚,從生蛋到蛋捲,從美金十塊錢開始最貴也只要美金十四元左右,就可以享用到豐富的餐點內容與道地的日式風味。


全天候提供的人氣套餐外,豐富多元的日式餐點內容,確實是讓人無法一時間做出決定。


從小吃前菜,各種麵類飯點,還有套餐的組合等,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的菜單內容。


早餐、午餐、晚餐,各式各樣的餐點都看起來很可口,尤其是各式前菜類的點心,照片看起來就很適合下酒。


搭配道地風味的日式餐點,這裡也有提供多種酒類來供顧客選擇,在晚餐時也挺有居酒屋的氣氛。


挑選自己喜歡的餐點組合而成的套餐內容,包括烤青花魚、煎蛋、冷豆腐、味噌湯、泡菜、白米飯、還有一包海苔片,就像是以往在日本當地吃到的,那種會讓人吃來意猶未盡的美味早餐,彷彿是在日本旅遊的心情再度湧入心頭。


不愧是最具人氣的組合套餐,雖然在日本可能只是會在早餐餐桌上出現的國民早餐,但透過各種食材搭配帶來的豐富食感,絕對是讓人在一天三餐都會想要享用的美味。


每日推出不同內容的特惠套餐,讓顧客不需要花費高昂的價格,就能夠品嚐到多種口味道地的日式餐點。


厚實的酥炸豬排、白米飯、蕎麥涼麵,泡菜與味噌湯,又是一份讓人吃著吃著彷彿又是透過味蕾穿越、進行一場日本之旅的料理。


在內容豐富的組合套餐之外,單點的料理也有著相當誘人的風味,就像是這份以金屬鍋盛裝的炸豬排雞蛋丼,在日本當地也是具有超高人氣的國民美食。


炸豬排原本就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愛的美味料理,搭配大量洋蔥帶來的甜味,再加上雞蛋的香氣與滑嫩食感,想到就會讓人流口水了。


打開餐盒,熱騰騰冒著熱氣、煮得恰到好處的日式米飯,上頭還有鋪放一些海苔,在米飯熱度的加持下,香味更是誘人。


一邊帶有冰涼食感的烏龍涼麵,一邊是帶有香甜風味的日式咖哩,堪稱是冰火交融、冷熱相乘的美妙搭配。


比起其它的麵種,烏龍麵特有的Q彈耐嚼又滑順的食感,搭配簡單的柴魚醬油以涼麵的方式來呈現,是夏日之中不可多得的消暑聖品。


一口帶有滑順食感的烏龍涼麵、一口香酥的日式炸豬排、一口濃郁香甜的日式咖哩、一口結合蛋液香滑口感豐富的炸豬排,心神在各式各樣的美食接二連三地襲來之後,喜出望外的情緒不可言語形容。


尤其是在天其逐漸炎熱起來,一份簡簡單單的日式蕎麥涼麵,為肚皮帶來一股清爽的飽足感。


豐富的菜單內容,讓每次造訪時都帶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如果要野餐或是外帶時,炸豬排三明治也是看起來很誘人的。


喝口香濃的熱茶,讓溫度把已經穿越至古代的心神拉回現實,會讓人一而再、再而三想要回訪的溫馨小店,下次會計畫來這點滿一桌菜餚好好地喝一杯。

Fukagawa 
1630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310) 324-4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