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iGrill - City of Industry, CA


地中海風味餐點 Mediterranean Cuisine  在南加州並不讓人陌生,不論是強調健康路線、以植物類食材少油烹煮為主的沙拉餐點,或是透過多種香料醃製、火烤風味濃郁的烤串 Kebab等,都是受到許多人喜愛的餐點類型。而這間位於 工業市 City of Industry、以販售各類地中海風格烤串的餐廳,應該是距離華人分佈的地區最鄰近的一間,平時吃慣了中式口味想要變換一下的朋友們可以來這感受烤串的美味魅力。


餐廳位於商場裡頭,外觀不是太起眼,裡頭也沒有太多的裝潢,不過飄散在空氣中的烤肉香氣倒是挺誘人的。


以地中海風味及烤串為主的餐點種類,可以點照片放大看詳細內容。


冰箱裡的烤串和擺在角落的水煙,多少為有些空曠的餐廳帶來一點異國的風味。


雖然室內的用餐區感覺有些空曠少了些妝點擺設,但走到底的戶外後院還有擺著幾張桌椅,是一個有著相當悠閒氣氛的用餐環境。


待下回天氣好時再來這裡用餐的話,坐在戶外沈浸在陽光中,口中吃著地中海風味料理,是一個度過週末午後的好方式。


油炸鷹嘴豆丸子Falafel,一種在地中海風格的料理中不可缺少的特色餐點,喜歡素食風味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享用的重口味料理。


幾乎看不到底下米飯的招牌菜iGrill Combo(可以選擇三種烤串),現點現烤需要等候的時間比較久,這次選用了烤牛肉、羊肉,還有招牌之一選用牛肉絞肉與香芹及洋蔥混合而成的Kafta烤肉串,雖然價格也是最高的餐點但超澎派的肉串套餐在份量與口味上都帶來相當程度的滿意。


先吃幾口酸香風味的沙拉配菜開胃,還有別忘了索取相當夠味的大蒜醬來佐餐。在餐廳內用餐的話,軟性飲料是可以無限取用的,最適合用來沖刷重口味的料理。


帶有細緻口感的鷹嘴豆泥醬,單獨吃就已經挺不錯得,當作其它食材的沾醬也是很對味,來自豐富纖維帶來的濃稠食感,香氣在口中完整的釋放。


這裡的油炸鷹嘴豆丸子Falafel也帶有不輸給肉類烤串的美味,雖然是屬於蔬菜類的食材,但是在多種香料的加持下香氣十足,趁熱吃更能感受著外酥內軟的風味。


這裡的Pita餅皮不是平時吃到那種鬆軟的口感,而是一種厚度比較薄卻帶有韌度的種類,初入口時感覺不太習慣覺得有些乾但搭配烤肉慢慢咀嚼,香味也蠻突出的。


搭配主餐的米飯或是沾醬也是相當夠味,好吃的地中海風味餐點就在家裡附近吃得到確實是讓人開心的,推薦給平時吃慣中餐想換換口味的朋友們來試試!

iGrill
15425 Valley Blv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6
626) 333-33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