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Badlands BBQ - Norco, CA


享用 烤肉 BBQ 這個在美國當地全民響應熱愛的美食最盛行的時間是在夏季,但是邁入冬季後想要吃到好吃的美式烤肉也沒有任何難度,各家在南加州分佈的美式烤肉餐廳依舊人氣高昂,就算是遠在 Norco(靠近 Corona)這個比較陌生的區域,透過 Yelp 搜尋還是發現了這間在當地相當知名的烤肉餐廳。


在用餐時間來訪的顧客還不少,但店裡頭的空間充足,點餐完畢後拿著號碼牌找個自己喜歡的座位等候餐點上桌。


鮮明的美式鄉村風格貫穿了整體的餐廳設計,是與烤肉相當呼應的主題。


在精心佈置的裝飾之外,明亮開闊的用餐空間也讓顧客可以輕鬆地來享用美食,牆壁上也有幾部電視來播放體育賽事。


結合廣受美國人喜愛的烤肉餐廳與酒吧的設計,提供多種知名的啤酒品牌當然也是其特色之一。


以一間專賣美式烤肉的餐廳來說,這裡的菜單內容可以說是相當豐富的,可以點這裡 下載完整菜單。


平時烤肉吃得不少,但相信有許多朋友並不知道送肉口中的肉品是哪些部位,上圖可以供參考。


不選用酒精性飲料的話,帶有氣泡的軟性飲料也是與烤肉搭配相當對味的,不僅是可以自行取用,也有提供新鮮的萊姆和檸檬搭配,可惜當天的飲料機好像有點問題,各種飲料喝起來都有些無味。放在桌上啤酒紙盒中的,除了店內自製的烤肉醬外,還有辣醬等。


可以點用三種肉品和兩種配菜再加上玉米麵包的套餐,以美金二十元左右的內容來說相當充實,絕對可以滿足食量比較大的朋友想要追求的飽足食感。


烤豬肋排絕對是來到美式烤肉店時不可錯過的人氣食材,而這裡的烤豬肋排不僅是表層帶有來自醬料、香料與表皮脂肪帶來的香脆食感與經過多時燻烤的農芋香位,裡層的肉質更是多汁軟嫩一點都不乾柴是相當夠水準的烤肉,唯一讓人比較意外的是看似黑褐色的表層實際上鹹度還蠻輕薄的,多擠些烤肉醬來搭配會更好吃。這裡的烤肉醬以香甜為主,其實鹹度也還好,感覺吃了不少烤肉醬。


同樣是煙燻香氣濃郁的手撕豬肉 Pulled Pork ,讓人意外的是吃起來的鹹度比烤肋排更淡,但透過鼻腔感受的香氣還是讓人食指大動,也是需要多加些烤肉醬來增添風味。


一樣也是費時炭烤的牛胸肉 BBQ Brisket的肉質已經完全軟化,不但其中的纖維一點都不卡牙,脂肪的部份也帶來充沛的肉汁食感,與辣味的烤肉醬搭配特別對味。


以墨西哥辣椒、培根來調味的起司通心粉,是一道不輸給主菜也相當夠味的配菜。


特殊的烤肉風味讓人吃起來一口接著一口相當忙碌,可惜這次點用來當作附餐的烤玉米不太有特色,而玉米麵包的口感也蠻乾的。


烤到略焦油亮的豬肋排外層,輕輕用叉子一拉就可以撕下,來自煙燻的香度和耐嚼的口感,雖然鹹度也不太夠但多沾些烤肉醬吃來也是別有風味。


時間充裕時造訪這裡不只是可以享用烤肉,完整的吧臺設計更是提供一個可以讓人放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悠哉環境。


提供讓顧客可以自行調味的烤肉醬,是吃美式烤肉時絕對不可少的調料,只是吃多了感覺對身體負擔不小,但少加了又不夠味,真是品嚐美食時的兩難呀!

Badlands BBQ 
120 Hidden Valley Pkwy
Ste D
Norco, CA 92860
(951) 735-6465
badlandsbarbecu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