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Bacchanal Buffet (Caesars Palace) - Las Vegas, NV


談到位於 賭城 Las Vegas自助餐 Buffet,十個朋友內大概會有七個或更多的朋友推薦這間位於 凱薩宮賭場 Caesars Palace 內、在 2012 年以一億美金的預算來重新翻修打造的Bacchanal 自助餐。這裡不僅是穩居當前賭城第一自助餐的頭銜,豐美的用餐體驗更是許多自助餐無法望其項背的,從豐富的 海鮮Seafood 到肉類食材、世界各國風味的餐點內容更是讓人眼花撩亂,相信是許多喜愛美食的朋友們嚮往的美食天堂。從用餐環境到餐點內容,本篇內含超過五十張照片的龐大內容,相信是近期網路上能找到對Bacchanal Buffet最完整的介紹。


不僅是規模是賭城首屈一指的賭場和旅館,作為凱薩集團的同名賭場旅館其環境自然也是透過精心打造的無比華麗,就像是真實來到宮殿一般的感受。這裡的自助餐在目前仍是賭城最熱門的用餐去處,可惜好花不常在,近期造訪時原本物有所值的用餐感受已不在,徒留下依然高昂的要價(稅後一人約美金$60)。


2016年是凱薩宮興建成立五十週年,在旅館和賭場內都有一些慶祝活動的標語和擺設。


就查理的經驗來說,這裡頭的雕像佈置應該是所有賭城旅館中數量最多的,走著走著也感受到不少類似藝術氣息的感染力,雖然免不了帶有商業化的鋪成,走近細看就失了那股氣氛了。


繞了一圈從泳池的方向來走向自助餐,先多消耗一些熱量等等才可以多吃點。


因應著由全世界各地慕名而來的顧客,這裡提供了可以先在電腦上輸入名稱排隊的貼心服務,等到快排到時會以簡訊通知來排隊不用在現場癡癡的等,通常四人以上的團體用餐排隊隊伍會比較短,不想費時等位的朋友們可以揪團多加利用。


雖然有預先輸入電腦等位,帶等到叫號時也已經是一個鐘頭過後,且到了現場後還是要排大約半小時的隊才能入場,蜂擁而至的顧客都是為了這個排名第一的賭城自助餐。


在門口的透明玻璃箱內擺放著這間自助餐最大的特色,那就是同時提供多種海鮮食材來滿足顧客的需求。


明亮開闊的用餐環境,雖然人潮洶湧但用餐的過程都還是蠻舒適的,也有提供對應各種用餐人數的桌椅擺設。


餐廳裡頭各處都可以看到精心設計的擺設與佈置,從現代風格的玻璃裝置到透過燈光來點綴的造景都有,把所有餐桌撤走的話或許就像是來到一間現代藝術館的展區。


跟著帶位的服務生一路穿越各種風格的用餐區擺設,每一區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


靠近餐廳最裡面的座位不僅是位於邊陲,連服務生也比較少來關照,唯一的好處是離中式餐點的區域比較近,且中式餐點也是各項食物中算水準比較穩定的,是讓自己稍微開心一點的部份。


能在同一間自助餐之內看到各種風格裝飾的餐點區域,確實能提昇不少用餐的整體感受。


在自助餐內出現帝王蟹腳的蹤跡,照理說應該是要讓人感到興奮的環節,只是這次吃到的甜度並不出色,肉質也沒有應有得飽滿,而且吃完一盤要再拿取時就發現原本擺放帝王蟹腳的餐盤改以雪蟹蟹腳來充場了(原本是一盤雪蟹蟹腳、一盤帝王蟹腳)。


帝王蟹腳的甜度不如預期,但是雪蟹蟹腳倒是水準之作,入口後鮮甜滋味滿溢,也不像帝王蟹腳那般會「斷貨」。


能在自助餐裡頭看到成堆的生蠔,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苦笑,雖然也有品嚐過一些鮮度還不錯的品項,但讓人失落的軟爛口感與嘔心風味卻佔了大多數,很遺憾的在這裡吃到的生蠔品質是屬於後者,從照片上或許可以感受到當時鼓起勇氣入口挑戰時的心情。


風味還算突出的小龍蝦,對比肉質有些鬆散的蟹腳,讓人有些哭笑不得。


生冷海鮮類的食材毀譽參半,但是中式的餐點口味表現就蠻穩定的,而且包括多種熱食炒菜、蒸包點心、肉食或湯品等種類五花八門。


油條、筍絲、皮蛋、青蔥來搭配白粥,在正常情況下並不會在自助餐中出現的餐點品項,吃起來讓心頭多了一股暖意。


雖然中式的餐點一直不是查理在造訪自助餐時會特別著墨的部份,但這裡的中式餐點在種類和口味上明顯地比起其它間自助餐出色。


中式、越式、日式等等各種麵食都是現點現做,以小份量來提供可以讓顧客品嚐到多種選擇,就像是來到小吃攤一般有趣。


看起來食材並沒有特別豐富口味吃起來卻還不錯,但目前在自助餐內吃到最好吃的越南米線 Pho 還是在Cosmopolitan裡頭的Wicked Spoon 以牛尾高湯製成的。


從亞洲風味的餐點來到西式,來自料理多樣性帶來的豐美食感一波接著一波不斷湧現。


品嚐完一些比較不占肚皮空間的小食,肉類的餐點絕對是不可錯過的要點。


沒錯,這是一間可以供顧客無限制吃到飽的自助餐所提供的肉類食材,幾乎就像是一間小型的美式牛排館。


豐富的肉食一時間讓人難以決定,但切記要把肚皮的空間多留下一些來飽嚐。


吃到這片烤牛肋排,眼睛就像是睡著瞇成一條線般地讓人感受到品嚐美食所帶來的喜悅,各種肉類食材都相當有水準,不輸給一些單點的餐廳品質。


雖然肉質咬起來有點乾澀,但是能在自助餐能夠吃到風味濃郁的烤牛肋排還是讓人興奮的。


吃完肉類再來吃一些比較清爽的食物來調整口感,可惜切塊的生魚片醬料調得並不是太好吃。


在高級路線或是主打海鮮食材的自助餐都會出現的日式壽司料理,在這個有著第一名頭現的自助餐出現也是應該的。


原本應該是美意而提供的握壽司,其口味卻是讓人吃完心中帶有無奈的吶喊。這是用來裝飾的擺設,就像是默默地呼應著心情。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化學合成的芥末醬有著莫名的苦味,也讓原本從外觀看來還讓人有些期待的握壽司也淪落雷區。


吃完讓人眉頭一皺的壽司冷盤,拿一些中式的熱食壓壓驚。


墨西哥風味的餐點也是這間自助餐的重頭戲,現點現做的墨西哥卷餅帶有道地的風味。


墨西哥風味的料理不愧是在美國廣受歡迎的一種料理,從現烤製作的餐點到前菜、主餐、配菜、供顧客自行取用的香料等,一應俱全。


各種重口味的墨西哥風味燉肉料理,建議在接續在口味清淡的食物後再來享用。


墨西哥軟皮卷餅Taco更是墨西哥餐點區中的明星,從各種食材到醬料的搭配都是新鮮好吃。


現烤的玉米餅皮和翻炒加熱過的食材,如果肚皮還有更多空間的話,是會讓人想一個吃著接著一個的美味。


小龍蝦、雪蟹蟹腳至少是帶殼的海鮮食材中表現比較正常的,再度獲得青睞。


擺設的精美的沙拉類料理,在多數顧客主攻肉類和海鮮的同時也是會獲得一些關愛的。


雖然生冷風格的海鮮食材並沒有帶來讓人滿足的表現,但熟食的海鮮料理倒是還維持著應有的水準。


對於一間以種類豐富著稱的自助餐,甜食當然也是吸引顧客重要的一環,帶有可愛造型與色彩的美式杯子蛋糕,連平時不太吃甜食的查理也會多看幾眼。


雖然查理本身對於美式的杯子蛋糕並不太有迴響,但豐富的甜食種類還是讓人感到滿意。


這裡的冰淇淋口味也相當豐富,而且還有多種配料來搭配,包括充滿童趣的小熊軟糖。


馬卡龍也是在定位比較高級的自助餐中不會缺席的甜點種類,可惜成推的擺放看起來並不是太能勾起食慾。


比起其它幾間甜點相當有特色的自助餐,這裡的各種甜點雖然說不上特別,但口味都還不壞。


雖然肚皮已經接受到接近滿載的訊號,但完全不像是在自助餐會出現的手工比薩還是讓人拿了幾片來嚐試,來自松露油與菇類的香氣確實好吃。


透過精心裝飾的用餐空間也讓人在挑選餐點時,稍微忽略其實人是身處在來自四面八方的食客之中所感受到的擁擠與喧囂。


在用餐接近尾聲時喝上一碗中式風味的藥燉熱湯舒緩一下胃囊與心情,或是口味豐富的飲料果汁順順喉也都是在其它自助餐少有的用餐體驗。


吃飽了繼續走走晃晃,各個不同料理風格的區域都有著讓人眼睛一亮的感受,不同顏色的鑄鐵鍋與背景的各種深色罐裝對比,食物也特別吸睛。


比起其它自助餐的價格高了兩至三成,餐後的茶飲內容也算是有誠意,除了不同種類的茶包還包括純正的蜂蜜,可惜熱水壺內的水喝完後就沒有在看到服務生接近我們的附近,在服務的細節上留下明顯的瑕疵。


整體來說,對於喜歡食材多樣性的朋友們來說,這裡的自助餐依舊是維持著讓人像是初入花叢般地眼花撩亂,但是回到食材本身的水準,有些食物的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尤其是經常作為高級自助餐主打的海鮮類食材表現其實並不理想。高高低低、有起有落的飲食體驗就像是人生的寫照,接受不完美的部份而專注在唇齒間留香的感受,或許對於其高昂的價格就能稍稍釋懷了。


期待再訪之時能夠重溫凱撒不負盛名的威望,將賭城第一名的自助餐頭銜桂冠牢牢地安在頭頂之上,使羅馬帝國的榮光與威望再度發揚。

Bacchanal Buffet
Caesars Palace Las Vegas Hotel And Casino
3570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702) 731-7928
caesarspala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