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afe Jack - Los Angeles, CA


眾所皆知 韓國城 K-Town 是一個在南加州 洛杉磯 Los Angeles 地區想要品嚐 韓式美食 時不可錯過的美食之城,而在品嚐美食之餘,許多富有主題和特色的 甜點飲料 店也因應而生,競爭激烈的程度甚至是不亞於經營正餐的餐廳,每個業主都精心打造能夠吸引顧客上門的用餐環境和主題,像是之前介紹過在店內播放最流行的韓流音樂MV與歌曲的 IOTA Brew Cafe,或是有著像是世外桃源環境的 Cafe Mak,還有本篇介紹這間,以經典電影「鐵達尼號」電影中男主角名稱命名,外觀就像是一艘輪船的主題咖啡廳。


不愧是帶有主題的韓式咖啡廳,外觀就是名符其實地一「艘」輪船的外觀,新奇嘗鮮的心情也是來訪這裡主要原因。


穿過看起來有些雜亂、有些突兀的圍欄,前方的廣場就是停車的所在,搭建的狗欄中有隻中氣十足的大狗,會用雄厚的狗叫聲來「迎接」到訪的顧客。


既然是以電影「鐵達尼號」為主題,四處都可以看到帶有船、海洋相關的裝飾主題,穿插在這棟感覺有些年紀的建築務本體。


店裡頭圍繞著建築物本體,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桌椅擺設,裡裡外外給顧客自由挑選。雖然看不懂韓文,但牆上的海報來看這裡也有提供塔羅牌算命的服務。


不只是戶外有半開放式的桌椅,也有許多隱蔽的包廂空間帶給顧客絕佳的隱私,也是適合提供前述算命服務的空間。


結合各式冰熱茶飲,再加上韓式風格的Fusion飲食小吃,還有甜食和冰品等,豐富的選擇不亞於一般的餐廳。


熱咖啡、綠茶拿鐵,用來中和滿肚食物帶來的油膩感的確是挺有效的,但風味不是太突出,份量也比想像中的少。


現泡的熱茶在夜晚的低溫中喝起來是挺舒服的,只是香氣也平平淡淡說不上太有印象。


如果下回在韓國城用餐後決定再來這間與眾不同的小咖啡廳消化食物,或許會試著讓肚子多些空間來試試一些看起來比較有特色的韓國小吃和甜點冰品,沈浸在懷舊的氣氛裡頭消磨夜晚時光。


Cafe Jack
508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65-8882
cafejackl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