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凱悅大酒樓 Happy Harbor Restaurant - Rowland Heights, CA


「美國華人週末上午吃飲茶」的旅程,今天來到這家和之前介紹過的在 Rowland Heights 地區熱門的飲茶港式點心餐廳 四季新皇宮半島海鮮酒家 有著全然不同路線的港式海鮮酒樓。這家餐廳或許在經濟實惠的考量上不算搶眼,也沒有一般吃港式點心時那種熱鬧喧囂的用餐氣氛,但這裡的餐點主打的是精緻的路線,在各種餐點上都可以看到其特別用心之處,像是擺盤或是口味呈現等,在週末上午,一樣吸引著大量等候叫位用餐的人潮在門口聚集著。 


乾淨明亮的候位空間、水箱裡各式游水海鮮以及酒櫃裡的紅酒,從一進門就可以感覺到這家餐廳強調和想要營造的用餐環境。


牆上的陳列的照片,述說著這家餐廳顯赫的來頭,當然菜單上各式精美點心和菜餚的圖片,也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口水直流。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以服務生將點選的點心陸續送上,雖然少了一般吃飲茶點心時那種等候餐車經過自己的桌邊,期待各式點心端上桌的心情,但也讓顧客有了更多空間悠閒地品嚐點心。


光是裝盤呈現,這裡的飲茶點心就已經宣告著其與眾不同,不走價格競爭的路線。


各式各樣的甜點一應俱全,這裡的點心調味適中,且可以清楚地品嚐到每種點心的口味差異。


皮薄餡多的小籠包,在麵皮之下有著豐美的湯汁。


這裡的鳳爪口味偏甜,肉質也是入口即化的軟嫩,輕輕鬆鬆就可以將美味的膠質和雞骨分離,吃得一乾二淨。


在這裡吃港式飲茶點心,少了餐車推來推去、吵雜喧囂的熱鬧氣氛,但各式點心以精緻路線粉墨登場,讓餐桌上有了更多賞心悅目的色彩。


以牛百葉來說,查理還是偏好略重一點的調味來稱托其口感。這裡的包子類點心,麵皮有著其他餐廳少見的細緻口感,餡料也很充足。


蝦仁腸粉,細緻的粉皮,就算是泡在醬油裡也不會過於軟爛,滑嫩入口。


雖然在結帳時的消費金額,可能比在該區其他家港式飲茶點心餐廳多了約三成,但以飲茶點心相較於其他種類的餐點原本就較為平價的的消費,總體來說仍是讓人吃得心滿意足,而且可以確實地感受到消費金額的差異是反應在食物的品質上頭。下回想要感受一下精緻路線的港式飲茶和點心,慢慢地品嚐口中的食物滋味的話,這裡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去處。


凱悅大酒樓 Happy Harbor Restaurant
1015 Nogales S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5-20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