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rabby's Seafood & More - Montebello, CA


海鮮料理墨西哥料理,如同查理多次提起的,是在夏日之中讓人無法抗拒的消暑美味組合。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在海鮮食材的選用上,除了一般常見的生蠔、蛤蜊、蝦之外,帝王蟹、雪蟹、大肉蟹等海鮮也一應俱全,但光是看到這裡,應該許多人會提起在加州有多間份店,以提供 Cajun 風味海鮮聞名的超熱門餐廳 Boiling Crab,但這家餐廳在海鮮料理外更多了墨西哥風味,像是有消暑必備、吃來冰涼酸甜的海鮮雞尾酒,或是以魚肉或蝦肉作成的美味 Ceviche,提供更多元豐富的海鮮料理選擇,讓顧客可以在這滿足對於海鮮美味的渴望。


從一進們就感受到的熱情氣氛和歡迎感,如同許多人評價的,是一個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是舉辦生日宴會的場合。


以海鮮為主的菜色,從一般常見的墨西哥式海鮮料理到招牌菜色,以大鍋盛裝的豐富海鮮等,多種美味組合,讓人有些拿不定主意。


玉米脆餅是在墨西哥餐廳中最常出現的招待前菜,搭配青辣椒醬或是紅辣椒醬,在滴上口味清爽的萊姆汁,讓剛入座的顧客們在點餐或是等候餐點的同時有了打發時間的零嘴。


除了餐點,這裡的調酒也有許多不同的選擇,像是這一大杯瑪格麗特Magarita,旁邊龍舌蘭 Shot 豪邁地跟著一起出現在餐桌上,將期待美食的心情提昇至頂峰。


生鮮的蛤蜊上頭撒滿 Ceviche、洋蔥、蕃茄,再加上大量的萊姆汁,強烈入喉的清新酸味讓被炎熱天氣造成的昏昏欲睡瞬間消失,讓人吃來精神百倍。


綜合口味的海鮮雞尾酒,已經是用來對抗夏日炎炎必備的消暑美食了,多了黃瓜條,吃起來更加地清涼舒暢。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彷彿星際大戰中的母艦登場,劃過天際一般降臨在餐桌之上。這一份店家招牌的大鍋餐點中,有著包括帝王蟹蟹腳、雪蟹蟹腳、大肉蟹、蝦、玉米、香腸等食材,不僅份量讓人大呼過癮,食材的品質也有相當的水準,蟹肉和蝦肉都是飽滿鮮甜。雖然看似所有食材都沉浸在鮮紅的醬汁中,但吃起來卻不像是一般重口味的 Cajun 調味法,海鮮本身的滋味明顯地直擊味蕾。


隨著鍋底的酒精燈燃燒,湯汁會逐漸收入食材中,使滋味更加濃郁。大鍋裡頭還有鮮甜的玉米和香腸,稱職地扮演襯托主角各式蝦蟹的角色。隨餐還富有奶油和鹽巴醬汁,不過新鮮的蟹肉本身就已經帶有濃郁的甜味,直接吃就很過癮了。


說真的,對於愛吃海鮮的朋友們來說,看到這一鍋滿滿的海鮮美味,應該是毫無抵抗力,僅存的微弱理智就像是被這蟹螯無情的撕裂一般,讓人忘卻還存在於肚皮上的油脂、也忘卻夏天到來遙想身著輕裝在沙灘上奔跑的憧憬。

Crabby's Seafood & More
125 N Montebello Blvd
Unit D
Montebello, CA 90640
(323) 888-8652
http://www.crabbysmontebello.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