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LA Café - Los Angeles, CA


深夜明亮的燈火,驅散意識的朦朧,在 Los Angeles 市中心,一家營業二十四小時的美式餐廳,就像是吸引著飛蛾撲火般,將夜深仍未入睡的夜貓子吸引過來,無論是各式冷、熱三明治、沙拉、漢堡、排餐等等 美味宵夜,道地的美式風味餐點讓人忘記熱量的計算或是膽固醇過高的疑慮,大口地吃著招牌的烤龍蝦三明治或是自家烘培的香脆薯片。更讓人「不可原諒」的是,這家餐廳還有提供外送的服務來「荼毒」附近居民的身材和寵壞他們的胃口,這家「惡名昭彰」的餐廳更是在洛杉磯知名夜店 Exchange LA 顧客的最愛,過街就到的距離,造成週末夜晚要在這裡享用餐點,排隊等候的耐心更是不可少的重要配備。


就算是凌晨三、四點造訪,店裡頭的顧客依然不減,擠滿了等候 【宵夜】的人群,有住在附近、夜晚肚子餓的居民、開車巡邏到一半肚子餓的警察,或是像我這種突發奇想的嘴饞饕客,點餐和用餐的人群把不大的店面擠得水洩不通。


看著櫃台旁展示的各類麵包糕點,除了可以點用現場烹煮的熱食套餐,這些麵包糕點則是在早餐時段最受歡迎的選擇,配上一杯現煮咖啡,就是早晨活力的來源。


餐點的內容多元而豐富,而且不論是早餐或是午餐的選擇,在這裡都是全天候供應,滿足不同的用餐需求。


首先讓人驚豔的是這裡的烤魚排套餐。一份要價不到十元美金的魚排套餐,在洛杉磯市中心的消費水準來說可以說是相當實惠的,雖然魚排尺寸不大,但是調味和烹飪的恰到好處,帶出魚肉的香氣和細嫩口感。配菜的蔬菜份量也不少,加上綿密的馬鈴薯泥,接近滿分的宵夜首選。


不可錯過的烤龍蝦起司三明治,經過火烤的香脆,加上滑嫩濃郁的起司,彈牙的龍蝦肉口感,編織成一股強烈濃郁的味覺震撼,超越一般人對於三明治的認知。附餐的薯片也是自家烘烤,香脆可口。


帶有地中海氣息的輕食風味,蕃茄、黃瓜、橄欖、生菜、配上酸酸的 Tzatiki 優格(酸奶)醬 ,夾在香軟的餅皮中間一起吃。嫌這樣吃太過清淡的話,Falafel(一種油炸的素菜餅)的油炸香氣能增添這盤MEZE的滋味。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食物對於人們的重要性不因時間而有所差異,二十四小時不歇業的美食據點,為人們提供休息用餐的去處,也為這個城市帶來活力與生氣。

LA Café
639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213) 612-3000
http://thelacaf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