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Ruen Pair Restaurant - Los Angeles, CA


洛杉磯 的餐飲界一直是屬於百家爭鳴,各國美食料理珍奇鬥豔,為住在南加州的美食愛好者提供了多元豐富的選擇。除了正餐的選擇就已經讓人眼花撩亂之外,圍繞著洛杉磯精華地區,像是韓國城,或是好萊塢附近的城市,在 宵夜 時間的競爭更是如火如荼地上演著,提供人們在深夜肚子餓或是從夜店酒酣耳熱後想吃宵夜的好去處。除了之前介紹過的 TORUNG THAI CUISINE 外,這家位於泰國城、距離好萊塢夜店聚集區不遠、一週開店七天,每天都營業到凌晨三點半的泰國料理,也是許多宵夜愛好者的最愛!


週末的宵夜時段,這家餐廳可以說是一位難求,擠滿了剛從夜店走出來的人群,牆上的照片和擺設,帶給人一種置身於泰國當地的輕鬆感覺。


這裡的菜單可是英文、泰文、中文兼具,從火鍋湯物、大火熱炒到傳統泰式風味菜都有,圖文並茂的菜單讓人看著看著胃口大開,顧不得只是宵夜時間,直接當作正餐來點菜。


Tom Yum Kung soup,泰式酸辣蝦湯,隨著熊熊的火焰燃起,香草和湯頭的香氣瞬間瀰漫了全場,加上爽脆的蝦身口感,喝起來讓人胃口大開。咖哩炒雞肉、牛肉沙拉、九層塔炒蛤蜊等,這些口味濃郁的菜色跟白飯十分對味,大口大口地把美食送入口中。


有火鍋湯品,有熱炒配白飯,宵夜時間看到這樣的菜色,完全讓人放棄對於維護身材的堅持。


查理強力推薦的這道青木瓜涼拌沙拉更是每一桌都會點用的招牌料理,光是看到淋上爽口醬汁閃閃發光的青木瓜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酸酸脆脆地吃起來不僅開胃,更能解口中的油膩。


這道青木瓜沙拉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裡頭還有醃過的生螃蟹,新鮮的螃蟹醃製過後,釋放著來自海洋原始的甜度,雖然螃蟹的肉質不多,但是生猛的滋味加上清爽醬汁與青木瓜的香甜,完全是超越一般人對於宵夜的認知,是一道打破傳統範疇的超豪華深夜饗宴,補足了深夜之中的飢餓感,讓人精神飽滿地上車開往回家的方向。

羅蘭崗分店介紹請按此

Ruen Pair Restaurant
525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466-0153
http://ruenpair.menutoea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