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ushi Kimagure - Pasadena, CA (Closed)


有著豐富人文歷史與特色建築的美麗城市 Pasadena,是查理最喜歡的美國城市之一。無論是逛街時悠揚地走在人行步道上,看著兩旁店家櫥窗裡的精品,或是到各具特色,在後巷之中林立的小酒館或餐廳,獨特的城市風韻都讓人難以忘懷。雖然說一般人提到在當地的餐廳時,大多是以西式為主的餐點內容、或是點心下午茶居多,但是這間以提供 Omakase 壽司 Sushi 為主的餐廳,跟之前介紹過的 Sushi Ichi 一樣,都是相當具有水準的美味去處。


小小的店面,壽司吧臺及廚房就是整間餐廳的重心,從生食到熟食都有專門負責的師父料理,烹調的分配工作一目了然。


Omakase 包括前菜、煮物、烤物、炸物、生魚片、壽司等,以及只有壽司的兩種選擇。清酒種類不多,都是一般市面常見的暢銷品。除了圍繞著吧臺的座位之外,店裡頭也有零散的擺放了一些桌椅,但用餐氣氛就跟坐在壽司吧臺相差很多。


口味清淡的前菜,煮熟的蝦身依舊爽脆,清甜的干貝,還有兩片鯖魚生魚片。


另菜一道前菜是醃製洋蔥和烤鮭魚的組合,配上檸檬汁酸酸鹹鹹相當開胃。緊接著就是份量不少的生魚片組合。讓我眼睛直視不移的就是這兩片油花豐美的鮪魚肚肉。鮮嫩的淡紅色穿插著細緻的油花,入口即化,是一般壽司店少見的高品質。


接下來的是天婦羅炸物的組合,炸功到位,外酥內軟,不油不膩。


穿插著鹽烤章魚,雖然看似一道不起眼的小菜,但章魚肉的纖維完全被火烤的熱度化開,吃起來是一種只需要微微咬開的綿密肉質。


鮪魚腹肉、赤身,剛才讓味蕾興奮的滋味在壽司上頭重新品味一次。


除了blue crab hand roll,我一般比較少會直接點蟹肉壽司,因為一般烹煮過後的蟹肉,口感較乾澀。這裡的蟹肉壽司帶有亮眼的色澤,鹹度也剛好,吃得出蟹肉的甜度。


灼烤的鮭魚,香氣濃郁。鮭魚卵似乎不是自家醃製,口味過鹹,彈性尚可。烤鰻魚壽司做結尾,濃郁的醬汁和食材烤過的香氣融為一體,相當美味。高湯作成的蒸蛋,裡頭有香菇、魚片等配料,在壽司之後吃著,暖活著身心。


自家製的羊羹和新鮮水果組合的甜點,讓飽嘗濃郁豐美的海洋滋味的亢奮舌頭,透過酸甜的滋味帶回了平靜。風趣的壽司師傅,在跟顧客的互動之間,可以瞭解顧客的喜好,以新鮮的食材做出不在菜單上的特別料理。這裡的魚料,雖然種類不多,吃到後來有重複的情況,但仍可以明顯吃出其新鮮度與美味,是間值得造訪的美味壽司店。

Sushi Kimagure
220 S Raymond Ave
Ste 102
Pasadena, CA 91105
(626) 535-08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