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ushi Ichi - Pasadena, CA (Closed)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首由高慧君演唱,在台灣轟動一時的銀行廣告主題曲,傳達的是女性在生活中奮鬥,認真過生活的意念(也看出查理不在年輕的年紀)。當然「認真的男人」當然也是帥氣加倍,這種帥氣不是來自於外表,而是來自於堅持和奮鬥,朝著目標邁進的那股熱情。今天介紹這家位於 Pasadena壽司 Sushi 店,師傅的那股對於服務顧客和提供美好食物的認真,就是那種「認真的男人」的帥氣!


小小的一家店面和有限的座位,沒有預約的話很難有幸品嚐。師傅為了維持每一個客人的用餐品質,當店面坐滿或是今日的食材剩下不多之後,就會掛上關店的招牌,限制用餐人數以 確保今天入座的客人都能夠盡情的享用新鮮食材的美味。


這裡的清酒種類不多,不過久保田千壽和菊水也都是廣受歡迎的選擇,當預算不多或是當下酒興尚可時,這兩種清酒可說是搭配美食的一時之選。推薦用新鮮花枝搭配 犀利刀功所呈現的花枝冷麵,清甜帶有嚼勁的花枝切成像是麵條一般,而花枝的觸足部份則是川燙食用,沾著帶有酸味的醬汁吃起來分外清爽開胃。


精選的白肉魚類握壽司,從比目魚到鯛魚等等,每一貫都吃得出魚肉的肥美和鮮度。


只要店家有提供,一定會點來品嚐的比目魚鰭邊肉壽司,在噴槍火烤之後逼出的油脂美味,在搭配柚子胡椒的清爽,香氣濃厚口感豐富的一味。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師傅的炸功一流,甜蝦頭炸得酥脆可口香氣四溢,就算擔心膽固醇破表也要咬上幾口的美味。


豐富的食材選擇,都是師傅一大清早去市中心的魚市場所批來,產地直送的新鮮食材,經過細心的料理,每一種都能夠讓人品嚐到來自大海的美妙滋味。


限定數量的現開海膽肥美鮮甜,一定要先電話預約才能確保能夠品嚐這股難以抗拒的滋味。


師傅認真地料理食材,是每一口壽司都夠回味無窮的關鍵,切得較為厚實的魚生食材,可以清楚地感受每種食材特有的食感。


以華麗擺盤呈現的安康魚肝,是大家在意猶未盡之後請師傅又重新製作的一味,就算是已經接近關店時間,這時呈現的料理依舊是維持著一貫的水準和美味。用心經營,誠摯對待,這就是職人回饋顧客用美食來品味人生的態度。

Sushi Ichi
633 S Arroyo Pkwy
Ste 1
Pasadena, CA 91105
(626) 395-99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