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hez Melange - Redondo Beach, CA



俗話說: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飛了大半個地球從台灣來到美國,吃的食物也從中餐變成西餐,但是如何吃到最美味道地的食材,隨著產地挑選餐廳是不變的道理。這間位在 Redondo Beach 海邊的這家餐廳,不只是深受當地人喜愛,也吸引不少外來的遊客前來光臨。戶外的用餐區悠然自在,走進餐廳內會先經過吧臺,熟客們早已佔據好最佳的位置,喧囂熱鬧地討論球賽的比數或是閒話家常。

穿過吧臺區,別有洞天的用餐環境映入眼前,是經典的西式用餐風格。


隨 著時節與食材更變的菜單,吃得到時令的新鮮食材,豐富的海鮮從魚蝦貝類到比較少見的章魚這類食材都有,當然牛排、羊膝等等這些西式料理菜單上不可缺少的嘉 賓也一應俱全。


最特別的是這裡有一份菜單是介紹各式的起司,除了一般牛乳之外更有著比較少見的羊乳起司,有了專門介紹起司菜單,當然就少不了與起司堪稱絕 配的紅酒。說著說著隔壁桌的客人桌上的紅酒空瓶又被服務生收走,換上了另外一瓶不同種類的紅酒。



帶有微辣滋味的脆餅與洋芋片是在入座後就會由服務生送上,在開始點餐前讓微微辣度稍稍打開胃口,準備來品嚐接下來的菜色。


在帶有碎冰來保鮮的餐車上,撲滿了每種新鮮的海洋風味,顏色光亮且大尾的去殼蝦、煙燻鮭魚等等,無論是作為前菜或是搭配紅酒一起品嚐都相當對味。


在西式風格的餐廳裡頭吃到以咖哩調味的蛤蜊,雖然這樣的料理方式讓強烈的調味蓋住了蛤蜊的鮮甜是有些突兀,但並不影響蛤蜊本身微韌彈牙的口感, 猛然感受到那種在夜市熱炒吃到的口感,很想叫碗白飯來淋醬配著吃。


風格強烈的紅酒燉羊膝總算把我從沈浸於台灣夜市之中的那種幻想拉回了現實。查小編個人對於羊排的偏好總是大過於羊膝,肉質比較偏乾偏韌是羊膝的特色,但在紅酒醬汁的搭配下更顯得口味濃厚,作為主餐到也是不錯的選擇。


再來介紹的又是一道來自大海的美味。大顆的干貝乾煎後香氣更是強烈,恰到好處的烹煮,仍然保留肉質豐富的水分,咬在口中軟嫩好吃,隨著咀嚼緩緩地讓來自海洋 的自然鹹味成為享用美食心滿意足的好滋味。下方的配菜原本以為是馬鈴薯泥,吃過之後才知道廚師選擇了甜薯(地瓜)作為搭配,比馬鈴薯更強烈的甜味搭配干貝 的鹹度,讓口感更顯獨特。

Chez Melange
1611 S Catalina Ave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540-1222
www.chezmelang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